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东营:老人治疗腰间盘突出后死亡 医院科室人去楼空

时间:2016-01-06 05:52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假医生逃跑 假医院

王先生怀疑母亲所用的中药莫名消失,与送妻子回家的科室刘大夫有关系。(视频截图)

假医生

王先生表示,除了这样简单的诊疗记录,骨科大夫没有开过任何正规的处方单子和病例(视频截图)

  1月5日讯 临沂的王先生来东营市打工多年,本来想接59岁的母亲到身边尽尽孝心,同时治疗母亲的腰间盘突出,可没想到,治疗没几天,母亲竟突然死在家中,这飞来的横祸,打破了王先生一家的平静,而更让他弄不明白的是,事情发生后给母亲治病的科室大夫统统消失了。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真相力量》报道,王先生从临沂市来到东营市打工,已经有八个年头了。最近两个月他的母亲感觉腰间盘突出特别严重,由于自己的妻子正好在东营市渤海中医医院骨科当护士,所以他们就把母亲接过来进行治疗。

  王先生的母亲从11月2号开始接受渤海中医医院骨科的治疗。然而没过几天,11月12号的下午,正在出差的王先生接到了一个噩耗,“邻居打电话说我闺女在家哭,我回来一看,当时我妈其实已经去世了。”

  王先生的妻子称,“就是那刘大夫送我回去的,然后我不让他来送,他说没事反正顺路然后就把我送回去了。后来发现,母亲用的那个药已经全部都没有了,连包装件都没剩。”

  王先生质疑母亲所用的中药莫名消失,与送妻子回家的科室刘大夫有关系。妻子也认为虽然母亲2013因为患有风湿性心脏病做过一次手术,但是母亲的去世并不是心脏病引起的,而是另有他因,“他这药肯定有问题他没问题就不会说去偷药啊。”

  记者看到,王先生留存的母亲所用的中药,这些药上面,除了东营滨海中医院的标志以外,没有关于药名,成分的任何信息。

    整个骨科科室人去楼空 大夫一同消失

  母亲的突然去世,让王先生一家悲痛万分。处理完母亲的后事,王先生准备去找渤海中医医院讨要说法的时候,他吃惊的发现整个骨科科室已经人去楼空,当初为母亲治疗的大夫更是无法取得联系。

  在渤海中医院里,记者看到原来骨科科室的牌子已经没有了,科室的门也紧紧关闭着,科室里面桌子椅子横七竖八的放着,而电脑、仪器等已经被搬走。

  王先生称,“他把我妈的那个开药的那个记录给划掉了,我觉得造出一个假象就是我妈在他这边没看过病,然后我妈去世和他没有任何关系,他又跑了,他就想造成这样吧对毁灭证据。”

  王先生表示,除了这样简单的诊疗记录,骨科大夫没有开过任何正规的处方单子和病例,而他发现整个科室人去楼空之后,也第一时间拨打了当地卫生局和药监局的电话进行举报。这时他才发现,科室的大夫竟然存在更大的秘密!

  大夫行医竟用假名 真假医生竟无法判定

  老人死亡之后,科室医生统统跑路,失去任何消息,就让王先生一家无法接受。而在卫生主管部门介入之后,王先生发现科室大夫存在更大的秘密!

  王先生表示:“当时卫生局执法的时候,我们和他一起录口供的时候就和医院当时说的不一样。因为医院说他们两个人一个叫宋立志,一个叫袁桂芳。但是我们就说他包括其他所有患者都知道他一个叫张主任,一个叫刘兆英。然后最后就说从这才知道他们两个是用的假名字。”

  王先生认为虽然骨科科室的大夫已经跑路,但是医生竟然用假名字明目张胆的行医,渤海中医医院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而科室跑路的大夫到底去了哪里?医院又是否知情呢?随后记者陪同王先生来到了渤海中医院询问情况。

  医院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也无法与科室大夫取得联系。那么作为医院,科室的大夫用假名字行医,医院真的不知情吗?在大夫入职的时候,医院又是如何把关的呢?

  医院的工作人员表示:“我们也是受骗者啊。他给我们就提供了一个身份证复印件。你说他给你的名字和给我们的名字不一样。谁也不知道他叫啥啊,你说对吧。”

  事情发生后一个月时间过去了,跑路的三名大夫能否确定他们的身份吗?王先生又来到了介入调查的东营区卫生监督执法局了解情况。

  这位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医生开方子的名字和医院提供的医生信息对不起来,所以他们也无法确定跑路的医生究竟叫什么,因此也无法确定他们有没有行医资格。那么三名大夫跑路之后,东营区卫生监督执法局对医院的行为又是如何界定的呢?

  执法部门表示,即使找不到跑路的医生,按照规定他们只能对医院做相应的处罚。而对于王先生与医院的纠纷,他们无能为力。但是王先生心中还有一个疑惑,母亲吃的中药到底是什么药,随后他又来到东营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监督股询问情况。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不能支持它是药物

  东营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称:“现场什么也没有。就光有药丸,也不知道里面到底有什么东西。我们这边不能做检验,如果说你要做成分检验的话,你至少知道他应该有什么成分,我们得按照一个标准去做检验。”

  工作人员还称:“现场没什么证据,不能支持它是药。”

  编后:医生给患者开的不是药,医生用假名字开处方,医生到底是不是真医生?医生跑路,消失的无影无踪……这些奇葩的事情让王先生,甚至是卫生、药品主管部门都不知所措、无从下手。难道科室医生跑路后,咱们的主管部门真的就拿他们没有办法了吗?对于此事的进展,将会持续关注。

相关阅读
  • 600万只鸟齐聚东营 “鸟类国际机场”迎客流高峰
  • 东营市海洋功能区划获批 保护区不少于2184平方千米
  • 东营首个微型消防站启用 出现火警可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 东营2016年将投放2800辆公共自行车 首期760辆已启用
  • 东营市民街头接连被撞身受重伤 俩肇事司机均逃逸被拘
  • 东营男子参加单位活动摔伤 想申请工伤反被称骗保
  • 东营全友家居保价不赔疑涉欺诈 消费者讨说法反遭威胁
  • 食药监11月行政处罚信息 东营合德医院使用劣药被罚

    • 上一篇:山东男篮封闭训练备战新疆 球迷助阵丁彦雨航仍缺席
      下一篇:德州夏津一在建楼房楼顶突然垮塌 十名工人坠落受伤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