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手机功能强大保护措施莫小觑 免费WIFI不要随意登

时间:2016-01-06 09:33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1月5日讯 (莱州台记者 许瑜)如今,手机功能越来越强大,购物、缴费、团购……只要绑定银行卡,按步骤输入就能完成交易,节省很多时间。功能全了,但对手机的保护可不能小觑。

  据山东人民广播电台报道,手指轻轻一点,需要缴纳的燃气费、自来水费等相关费用就会通过手机银行轻松完成,足不出户就可以解决各种民生小事儿。市民彭女士是个手机控,手机缴费、购物等只要是与手机相关联的电子产品她都在使用。

  智能化的手机的确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好处,但如果手机丢了,那与其相关联的各种问题也就来了。彭女士说,“我总结的经验就是,我在商场里面购物,从来不会在公共场所用购物软件,手机里面的联系人,照片也会定期的备份出来,不会在手机里面涉及太多的隐私信息,我在购物以后,确定支付以后,不会设置成自动登录的状态,都会退出,这样的话更安全一些。”

  为了避免手机丢后遭受更大的损失,中国建设银行莱州支行客户经理张茹告诉我们在平常使用手机时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首先,使用手机账户交易后,要及时退出系统。其次,支付密码自己熟记,不要向任何人透露,更不要将其保存在手机备忘录中。交易时,要注意留心周围环境,发现有免费WiFi,小心使用,不要随意登录。如果收到的短信内容里有链接地址,不要点击,有可能被植入木马病毒,用户登录后输入银行卡号和密码,一旦登录,你的这些重要信息将会被复制,从而出现用户账户被人通过取现和转账的方式盗取资金,造成损失。

相关阅读
  • 手机丢失怎么办? 做这6件事可进行及时补救
  • 淄博:打工男子丢失七千元现金 好心市民拾金不昧
  • 德州市民千元快件意外丢失 “盗贼”系几个孩子
  • 济南:申通快递致千元手机丢失 用户投诉赔600元不合理
  • 济南2016年公园年票实现网上办理 丢失后线下补办
  • 济南一女子医保卡丢失 男子拾卡盗刷2千多买壮阳药
  • 青岛:男子申通邮寄快递被签收 快递去向成谜难找回
  • 济南:价值7000元手表快递失踪 中通称快递已签收

    • 上一篇:盘点山东中小学体育场开放名单 部分学校缘何开了又关?
      下一篇:山东试行峰谷电价计费方式 市民吐槽为夜猫子设置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