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山东慈父捐肝救女续:1/5肝脏给女儿 手术安全性很高

时间:2016-01-07 15:56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小宋的B超报告显示,他的脂肪肝已经降至最轻。(视频截图)

小宋的B超报告显示,他的脂肪肝已经降至最轻,符合手术条件。(视频截图)

医生向记者展示需要切下的肝脏(视频截图)

宋宏磊将要切除大约1/5的肝脏捐给女儿(视频截图)

  1月7日讯 近日,”一事引发了全国观众乃至海外网友的密切关注。目前,距离宋宏磊手术仅剩一周的时间,记者再次来到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了解这对父女的近况。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农科频道《热线村村通》报道,1月6日上午8时许,小安然爸爸宋宏磊就要到医院做最后一次检查。他说,因为之前已经检查过两次了,心情非常忐忑,很怕这次还会不合格。

  在去医院的路上,宋宏磊的步伐一直很快,记者几乎跟不上他的速度。他说:“这个真的是习惯了,不知不觉那个速度就走出来了。”

      在医院等做B超的间隙,他找到了负责他和女儿手术的蔡金贞主任了解情况。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主任医师蔡金贞分析说:“此次B超没有特殊问题的话,手术想安排在下周二或者三,整体手术的风险应该非常低,手术安全性应该是非常高的,至少95%以上都没问题。”

  那么,手术要切去宋宏磊多少肝呢?切肝后,会不会引起大出血或者剧烈疼痛呢?蔡金贞告诉记者,宋宏磊将要切除大约1/5的肝脏,对身体影响不大。基本上出血可能在100毫升左右,所以很安全。尽管手术中大的风险很低,但胆漏、伤口疼痛等小问题却在所难免,蔡主任提醒宋宏磊要有心理准备。

  很快,小宋的B超报告出来了,他的脂肪肝已由中轻度减为最低的轻度。蔡金贞说:“脂肪肝已经比之前轻很多了,基本上已经合格了。但是为了谨慎起见,可能还会做进一步的CT检查。”

  编后:目前,包括山东卫视、湖南卫视、江苏卫视、新华社等主流媒体都已经介入“慈父捐肝”事件,小宋的壮举深深地感动着我们每一个人。

  我们衷心祝愿小安然父女的手术能取得圆满成功。同时,我们的“慈父捐肝”爱心筹项目,加上国内国外爱心人士的捐款,目前已为小宋筹集到5万余元,距离8万的费用也所差无几了,如果您想献爱心,请继续关注山东广播电视台农科频道《热线村村通》、的报道。

相关阅读
  • 山东慈父捐肝追踪:父女住进医院 肝移植条件符合要求
  • 山东慈父捐肝救女追踪:义工义卖报纸为幼童筹善款
  • “奔跑父亲“为女捐肝感动天津人 津鲁两地爱心大接力
  • 山东慈父扛馒头狂奔只为捐肝救女 国内外汇集善款达3万多
  • 山东慈父天津街头玩命奔跑 只为捐肝救半岁重病幼女
  • 比斯利绝杀山东男篮获七连胜 主帅感叹赢得太险
  • 【商会今年忙些啥】山东天津商会会员增一倍 每月有活动
  • 滨州市民4S店贷款买车 车款还清保证金却不退

    • 上一篇:烟台黄金职业学院获省政府批复 规模暂定为6000人
      下一篇:“富达杯”中国大书法山东首届大奖赛颁奖将在济南举办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