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淄博一公司微信宣传“万元钻戒1元抢” 被责令整改

时间:2016-01-07 16:02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1月7日讯 7日,山东省工商局召开新闻通报会,向社会通报全省工商系统2015红盾网剑专项行动有关情况,并从各地专项行动查办的网络违法案件中选取了10件典型案例予以公布。其中,淄博某钻石有限公司因微信平台违法有奖销售被曝光。

  2015年4月17日,淄博市张店区工商局执法人员对淄博某百货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检查时,发现济南某石有限公司在该百货公司设立经营专柜,在微信平台和商场出入口发布海报,宣传“万元钻戒1元抢”有奖活动,活动内容为:每天抽出一名幸运顾客,用一元购买价值一万元的钻戒一枚。执法人员立即责令当事人暂停该活动,依法进行整改。当事人当即暂停当天的抽奖活动,对活动方案做出整改。

  工商部门认为,当事人的行为违反了《反不正当竞争法》第十三条之规定,其有奖销售最高奖金额超出规定法定(五千元)。依据《反不正当竞争法》第二十六条之规定,综合考虑当事人的违法事实、性质、情节和社会危害程度,淄博市张店区工商局决定责令当事人停止违法行为,并处罚款。

相关阅读
  • 山东省工商局:微商购物维权难 会将其纳入监管范围
  • 2015山东查办网络交易违法809件 提请关闭网站11个
  • 青岛一公司违法请十周岁下儿童网络代言被罚款
  • 潍坊一男子偷女性内衣成瘾 自称离婚后内心空虚
  • 潍坊一保健品称验尿能测癌症 或涉嫌虚假宣传
  • 济南:两企业应付环保检查弄虚作假被罚10万元
  • 家乐福大润发肉丸成分虚标 食药监责令限期整改
  • 山东出台涉税财物价格认定办法 打击阴阳合同虚假评估

    • 上一篇:青岛一公司违法请十周岁下儿童网络代言被罚款
      下一篇:山东通报6起违规问题 8人受党内警告处分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