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山东铁路1月10日起调图 新增枣庄直达荣成动车

时间:2016-01-08 08:51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1月7日讯(山东台 何则伟)记者从济南铁路局获悉,自2016年1月10日起,济南铁路局将实行新旅客列车运行图。新增开行济南西-郑州东和途经山东的安庆-北京南、苍南-北京南、杭州-北京南等4对高速动车,旅客列车总数由调整前的308对增加到312对,其中高速列车163对,占开行列车总数的52.2%。高铁网络首次覆盖河北、河南省主要城市,在济南坐高铁可直达19个省会城市(直辖市)。

  此次调图将新增开行济南西~郑州东G1706/7 G1708/5次高速动车组列车,经由京沪高铁、津霸客专、霸徐线、京广高铁运行,沿途停靠沧州西、天津西、白沟、保定东、石家庄、邢台东、邯郸东、安阳东、鹤壁东站。这是济南局首次开行至保定、安阳、鹤壁等城市旅客列车。

  新图中途经山东省旅客列车中还增加了经由新开通的宁安、金温客专线的高速动车组列车3对,分别为安庆~北京南G162/G161次、苍南~北京南G164/G163次,杭州~北京南G166/5次。3对列车在山东停靠的车站有济南、泰安、曲阜、滕州、枣庄、德州(北京局),为我省旅客出行提供了更多选择。

  新图将济南西~荣成D6071/D6080次运行区段调整为枣庄(滕州东)~荣成间运行,车次改为D6086/7 D6088/5次,这是济南铁路局管内动车组列车首次贯通鲁南与烟威地区。

相关阅读
  • 济铁1月10日起调图 枣庄地区将可动车直达荣成
  • 济铁明年1月10日调整运行图:济南至郑州高铁开通
  • 凡人善举:男子火车上突发病 同车医生紧急施救
  • 山东铁路建设过大年 青荣高铁让沿海边区变门户城市
  • 山东铁路6日起进站100%实名验票 建议提早候车

    • 上一篇:山东安全生产事故和死亡人数下降 形势依然严峻
      下一篇:济南撤除老城区周边519个停车位 打造慢生活街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