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英吉沙日记|“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济宁市援疆指挥

时间:2019-11-02 11:3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屈勇 )中国杏都瓜果香,非遗古镇传佳音。近日,国务院授予济宁市对口援疆指挥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称号,全国民族团结先进集体,每5年表彰一次,济宁指挥部是全国19个援疆省市中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指挥部。

崔加清同志表态:“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这一荣誉凝聚了英吉沙各族人民的深情厚谊,彰显了济宁人民的大爱情怀,凝结了全体援疆人的辛勤汗水。

近年来,山东省济宁市对口支援英吉沙县工作指挥部坚持科学援疆、务实援疆、接续援疆、真情援疆,在一点一滴的工作和生活中聚焦民族团结,通过推进部门交流、拓展民间交往、深化结对认亲等多种形式把深化山东济宁与新疆英吉沙的交往交流交融作为对口支援的重要内容,在构建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对口支援工作格局的同时,将援疆工程打造成为爱党爱国教育、凝聚民族团结、增强中华文化认同的重要载体,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荣誉是鼓舞,更是激励。在祖国边疆,山东省济宁市对口支援英吉沙县工作指挥部工作人员正以饱满的状态、担当的责任、奉献的精神传递着“泰山天山根连根,鲁疆人民心连心”的深情厚谊,书写着“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豪情壮志!

相关阅读
  • 一线攻坚 济宁市全力打好住房安全保障脱贫攻坚战
  • 济宁市“小特产”打造“大产业” 实现乡村兴、农民富
  • 疫情通报|济宁市4月12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 济宁市地质灾害应急救援技术服务中心成立
  • 天气回暖!济宁市场一元菜渐多,菜篮子轻松拎
  • 《问政济宁》4月15日直播 济宁市医疗保障局接受问政
  • 疫情防控期间乘坐公交车指南,济宁市民不妨看看
  • 济宁市启动失业保险价格临时补贴机制 发放金额近150万元

    • 上一篇:身残志坚!济宁两名残疾人在全国职业大赛获奖
      下一篇:济宁市启动第三批事业单位“优才计划”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