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山东高考收费标准公开征集意见 截至11月6日

时间:2019-11-03 09:4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为保障我省高校招生工作顺利进行,更好维护考生权益,省发展改革委会同省财政厅研究起草了《关于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向社会征集意见和建议。

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于11月6日前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形式反馈至山东省发展改革委(成本调查监审处)。

公示期:2019年10月31日至11月6日;电话(传真):0531-86191353;电子邮箱:dengshiliang@shandong.cn

附件:关于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省教育厅:为保障我省高校招生工作顺利进行,更好维护考生权益,决定对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收费标准进行规范明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收费标准核定为:报名费每生40元;语文、数学、外语(不含听力和口语测试)等统考科目和自选考试科目,以及综合科目(专业知识)考试费均为每生每科45元;外语听力测试和口语测试费均为每生35元,外语口语测试为自愿选择;艺术、体育类专业报名考试费每生240元,复试费每生80元。

二、该项收费属行政事业性收费,使用省财政厅统一监制的山东省财政票据,收费收入通过“山东省非税收入征收和财政票据管理系统”全额缴入财政,实行“收支两条线”管理。收费单位应按规定做好收费公示工作,自觉接受发展改革、财政等部门和社会监督。

三、本通知自印发之日起试行,试行期2年。期满后另行公布。

来源:山东省发展改革委

相关阅读
  • 疫情通报|济宁市4月6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 招聘|济宁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招66人,4月6日开始报名
  • 疫情通报|3月16日12—24时济宁无新增确诊病例
  • 清明节放假时间定了!4月4日至6日放假调休,共3天
  • 今年高考延期,6月26日、27日举行?教育部这样回应
  • 疫情通报|3月6日12—24时济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 招聘|济宁孔子国际学校招聘25名教师 3月16日报名截止
  • 疫情通报|2月26日0—12时济宁无新增!

    • 上一篇:济宁5702只“毛孩子”有了自己的“身份证”
      下一篇:冲刺四季度|日兰高速曲阜东互通立交正式通车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