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冲刺四季度|日兰高速曲阜东互通立交正式通车

时间:2019-11-02 20:1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11月2日讯(通讯员 胡士忠 汤赟瑞)10月31日,日兰高速曲阜东互通立交正式通车运营。

曲阜台记者汤赟瑞:“我现在是在日兰高速曲阜东互通立交的收费站口,随着车辆平稳的通过收费站,标志着日兰高速曲阜东互通立交正式投入使用。”

日兰高速曲阜东互通立交项目于2018年11月24日开工建设,设计加宽改造日兰高速1.31公里,新建匝道2.37公里,建设跨线桥1座,设置3进5出匝道收费站1处。

曲阜市交通运输局建设管理科科长张彦嵩:“我们交通运输局成立工作专班,安排专人,靠上工作,及时将工程现场中出现的问题马上解决,确保工程如期通车。”

从日兰高速曲阜东互通立交收费站到尼山圣境、孔子博物馆等旅游景区只需15分钟车程,出入口西接京沪高铁及新建鲁南高铁及滨河大道,形成城区、高铁站、旅游景区快速通道,对我市加快旅游产业发展将发挥重要促进作用。

相关阅读
  • 济宁正式设立南四湖自然保护区服务中心
  • 山东教育厅通知:高中(含中职)学校毕业年级4月15日正式开学
  • 孔子博物馆正式恢复开放
  • 济宁市“不见面开标”系统 正式上线运行
  • 想买房的看过来!融媒体线上房展会正式启动
  • “感知圣城 优选济宁”实习实践活动正式启动啦
  • “孔孟之乡?文化济宁 名校人才直通车”线上招聘活动正式开启
  • 日产100万只口罩生产线项目正式落户济宁高新区

    • 上一篇:山东高考收费标准公开征集意见 截至11月6日
      下一篇:山东省省直机关遴选公务员面试成绩公布 快看看有你吗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