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特朗普选定国土安全部新“掌门” “鹰派”疑虑

时间:2019-11-03 12: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美国白宫确认,联邦政府国土安全部分管政策事务的高级官员查德·沃尔夫将出任代理部长。

  外界过去几周推测国土安全部将由谁“掌门”,一向低调的沃尔夫并非热议人选。

  [“代理”升职]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11月1日在白宫向媒体证实,他将任命代理副部长沃尔夫出任这一联邦机构的代理部长。

  媒体记者问及沃尔夫是否会执掌国土安全部,特朗普回答:“我让一名非常优秀、受人敬重的人坐在那个位置上,他正在承担代理职责。我们可以看看(他)后续表现如何。”

  国土安全部现任代理部长凯文·麦卡利南今年4月就任,因为没有能全面执行总统议程而遭到批评,10月早些时候宣布当月底卸任,后来表示再多供职一段时间,以便与继任者平稳交接。

  白宫发言人霍根·吉德利1日晚些时候确认:“正如总统所说,凯文·麦卡利南干得相当好,将在退伍军人节后离任。麦卡利南离任后,查德·沃尔夫将临时担任代理部长。”退伍军人节是11月11日。

  沃尔夫先前作为代理副部长分管政策办公室。

  [“鹰派”疑虑]

  特朗普发布消息的前一天,美国媒体报道沃尔夫有望出任国土安全部代理部长,成为特朗普任内这一部门第5名“掌门”。

  多名消息人士说,特朗普几天前与沃尔夫通话,告知上述任命。

  沃尔夫曾是前国土安全部长科斯特珍·尼尔森的高级助理,行事风格一向低调。路透社报道,美国不少移民政策“鹰派”人士对沃尔夫颇有疑虑,担心他无法强硬推行特朗普政府打击非法移民的政策。

  鹰派人士青睐的国土安全部长人选包括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代理局长马克·摩根以及公民和移民服务局代理局长肯·库奇内利。两人参与执行严厉打击非法移民政策。

  美国移民研究中心分析师马克·克里科里安认为,如果沃尔夫无法有效遏止非法移民涌入,白宫可能很快再次给国土安全部换“掌门”。

  另外,沃尔夫曾经注册登记为全国软件与服务公司协会的说客。这家协会代表美国和印度技术企业利益,游说美国政府继续向外籍人士发放工作签证。不少移民政策鹰派人士因而对沃尔夫不满。(杨舒怡)

责任编辑:闫宏亮

相关阅读
  • 欧委会首个“女掌门”啥来头:默克尔闺蜜 007掌门
  • 外媒:希腊按期偿还4.5亿贷款 外界疑虑未消除
  • 日本前官员敦促安倍坚持村山谈话 消除外界疑虑
  • 王毅访美会见前政要 吁中美消除战略疑虑防误判
  • 日本宣布两座核反应堆可安全重启 民众存疑虑
  • 日媒称安倍昭惠存在感渐强 可弱化安倍鹰派色彩
  • 日鹰派:应发动对韩经济制裁以回应“反日言行”
  • 普京讥讽美鹰派参议员麦凯恩“不了解俄罗斯”

    • 上一篇:特朗普计划“搬家”离开纽约 州政府:先把税交了
      下一篇:日警方基本确定首里城火灾起火点 纵火可能性低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