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马里军营遇袭致53名军人1名平民死亡 ISIS称负责

时间:2019-11-03 12:3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编译/观察者网 郭涵]

  据新华社报道,马里政府发言人桑加雷2日凌晨确认,马里东北部梅纳卡地区一处马里军营1日遭到袭击,已造成54人死亡。

  2日,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通过宣传机构宣布对袭击负责,但没有提供证据。自该组织头目巴格达迪10月26日死于美军突袭后,“伊斯兰国”已宣布对数个国家境内的袭击负责。

  马里政府将事件定义为恐怖袭击。据介绍,一批身份不明、全副武装的袭击者于当天中午发动袭击,之前还炮击了军营。袭击者随后逃往尼日尔。

 资料图:马里士兵 @Photo IC 资料图:马里士兵 @Photo IC

  事后,增援部队在现场发现了54具尸体,其中包括53名士兵及1名平民。现场还发现了10名幸存者,袭击造成了相当程度的破坏。

  桑加雷告诉美联社,马里军方正在法国军队的配合下运输伤员,目前事发地的安全情况已经得到控制。

  这是一个月来马里发生的第二起严重恐袭。9月30日,马里中部2个军事基地遭袭,造成38名士兵死亡。 

  法国国防部2日确认,一辆法军装甲车当天在马里遭简易爆炸装置袭击,导致一名士兵身亡。法国媒体称,袭击就发生在梅纳卡地区。

 袭击发生地,马里东北部地区梅纳卡的因代利曼 袭击发生地,马里东北部地区梅纳卡的因代利曼

  2012年3月,马里发生军事政变,极端武装势力开始向该国北部与中部渗透。2013年,联合国安理会通过决议,决定成立马里稳定团。目前当地共驻有1.5万名维和士兵。

  法国则于2014年启动“新月形沙丘”行动,向非洲萨赫勒地区派遣约4000名军人。总统马克龙重申,将继续在当地打击恐怖主义。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 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175万 美国确诊、死亡病例均最多
  • 机构统计:美国成全球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最多国家
  • 外媒:美国成为全球首个单日新增死亡病例超2000国家
  • 美国现新冠肺炎超级传播事件:约16人感染,3人死亡
  • 特朗普:美国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将到达“可怕高点”
  • 美国确诊30万+!特朗普:死亡人数将会激增
  • 美国确诊超27万死亡超7000,特朗普宣布大选时间
  • 全球累计新冠确诊数破百万,死亡逾5万

    • 上一篇:宣布“搬家”后 特朗普给家乡纽约“补刀”
      下一篇:英国人万万没想到 美国人也干涉起英国内政了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