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英国人万万没想到 美国人也干涉起英国内政了

时间:2019-11-03 12:3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英国人很头疼,虽说指手画脚是自己老毛病,但万万没想到,美国人也干涉起英国内政了。

  不是一般干涉,而是粗暴干涉、前所未有的干涉、赤裸裸的干涉。

  这可不是咱说的,这是英国媒体和政治家说的。

  要知道,现在是英国最敏感的时刻。脱欧三年脱成一地鸡毛,万般无奈之下,英国只能重新大选。干涉别国大选,那可是大忌讳。别忘了,就因为所谓俄罗斯干涉美国大选,美国政坛对普京各种辱骂声讨,最后还要对俄罗斯大棒制裁。

  英国大选,俄罗斯还没吱声,特朗普亲自来干涉了。

  前几天,英国脱欧党领袖法拉奇,通过自己的电台节目,连线好朋友特朗普,特朗普一时刹不住车,上演了深度干涉英国内政的大戏码。

  在直播中,特朗普是这样说的:

  (英国首相)约翰逊是一个超棒的人,我认为他是眼下最合适的人选。我希望看到你(法拉奇)和约翰逊合作……我认为这会是好事。你俩走到一块儿,将会无人能挡。

  (工党领袖)科尔宾对你们的国家来说太糟糕了。他确实很糟,他会把你们带向错误的方向,带入非常糟糕的境地。

  看到了吧,典型的“夸一个、踩一个”。语速快得法拉奇想插话都插不进去。

  对特朗普来说,外宣也很重要,好不容易逮到这么个外宣的机会,一定要清晰准确全面地传递自己的想法,所以,一说起来就滔滔不绝,但意思也是很明确的:

  1,约翰逊是我哥们,英国人,他最合适了,你们应该选他啊。

  2,科尔宾就太糟糕了,英国佬,你们可千万别选这个家伙。

  3,法拉奇啊,我看你该和约翰逊合作,你们双剑合璧,无人能敌啊。

  车轱辘话来回说,但信息量很大,一切都很特朗普。

  但,这可是粗暴干涉英国大选啊。

  美国和英国有特殊亲密关系,这不假;但英国毕竟是英国,美国毕竟是美国,如果美国大选,英国领导人也这样说,你们该选这个,那个千万不能选,你看美国上下非气炸不可。

  哪怕你心里再支持某一方,你好歹也藏着掖着点。但特朗普倒好,竹筒倒豆子——全抖落出来了。

  这样的全面干涉英国大选,前所未有。三个层次吧。

  一位美国总统,因为哥俩关系好,就这样夸一个英国首相候选人,印象中前所未有。

  一位美国总统,因为讨厌某一方,这样直截了当批评一位英国首相候选人,印象中也是前所未有。

  夸一个、踩一个,还不够,干脆建议脱欧党领袖和约翰逊结盟,这是在完全操纵英国大选的节奏啊。

  难怪,特朗普的话一播出,全英国都惊诧了。

  近一两百年,估计除了纳粹德国,还没有一个国家这样干涉英国大选呢。关键是,即便纳粹德国,也不能“夸一个、踩一个”啊。

  被骂得狗血喷头的科尔宾怒火中烧,立刻冲向社交媒体,对特朗普粗暴干涉英国内政表达最严重抗议。

  他是这样说的:唐纳德·特朗普正在试图干预英国大选,他想让他的好朋友鲍里斯·约翰逊当选!

  很生气,直接称呼特朗普的全名!

  感觉他话里还有一种嘲讽,美国你老说其他国家干预美国大选,你现在可是赤裸裸干预英国大选啊!

  当然,他更是向英国人喊话,你们看到了吧,特朗普在干预我们大选,如果选约翰逊,就是在选另一个特朗普!

相关阅读
  • 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出院 英国的“至暗时刻”过去了吗
  • 演讲之道!走过鬼门关后英国首相第一次演讲感慨万千
  • 英媒:英国医护人员被禁止公开谈论疫情 违者将遭处罚
  • 印度突然取消这一禁令 特朗普的威胁起作用了?
  • 特朗普团队要起诉中国禁止出口口罩?
  • 英国NHS医生:约翰逊或正使用“无创通气”支持呼吸
  • 英国首相约翰逊转入重症监护室,以备使用呼吸机
  • “5G导致新冠”阴谋论盛传 英国两座信号塔被烧

  • 上一篇:马里军营遇袭致53名军人1名平民死亡 ISIS称负责
    下一篇:特朗普上任至今发推1.1万条 有2000条在赞扬自己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