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市委常委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警示教育谈话会

时间:2019-11-03 20:3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11月3日讯(记者 董振)今天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警示教育谈话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石光亮,市委副书记闫剑波和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张继民,有关市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市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苦干实干,扑下身子抓落实。要用心工作、分毫必争,对分管的工作,对照年初目标和年度考核任务,一项一项研究,一项一项算细账,做到底数清、措施细、责任明。要加班加点、争分夺秒,拿出“绣花”的功夫研究工作,实行全程化精细管理、按目标倒逼进度。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带头落实“一线工作法”,开展好“帮企业解难题、促企业快发展”活动,到联系重点企业进行现场办公,一对一帮助企业解决具体问题。要找准自己的角色定位,担负起应尽的职责,按照 “干就干成干好、干就干一流”的要求,把全部心思放在工作上,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做到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干给一级看。

会议强调,市级领导干部要履行“一岗双责”,带头廉洁自律,既要管好自己又要带好队伍。要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重要位置,既要抓好业务工作,又要抓好分管领域、联系县市区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到工作管到哪里,党风廉政建设就要深入到哪里。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紧到联系的县市区和分管部门单位,给班子成员讲党课、开展廉政谈话,督促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切实负起“两个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市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加强自身廉政建设,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严格落实领导干部防止利益冲突的各项规定,主动接受各方面的监督;要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既要积极为企业服务,又要严于律己、把握底线,坦荡真诚同企业家接触交往。

会议要求,市级领导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带头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逐条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党内法规,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把问题找准找实。要贴紧群众需求,继续梳理推出民生领域即知即改事项,让基层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获得感。要在抓好自身主题教育的同时,加强对联系县市区和分管单位的指导督导,把主题教育与冲刺四季度、加强廉政建设、改进工作作风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提升执行力,激发起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

相关阅读
  • 11位市委书记带队观摩,观啥不观啥?看出啥差距?比出啥动力?
  • 济宁市委常委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 济宁市政府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 济宁城区在售儿童地垫价格差距大,不合格产品易致癌
  • 济宁市纪委对新提拔58名县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 兖州收看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安全警示教育视频会议
  • 观摩学习找差距 交流互鉴弥不足——全市第一季度工业项目现场观
  • 微山县组织领导干部赴金源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 上一篇:泗河景观大道年底通车!济宁7县市区86万人直接受益
      下一篇:曝光台|济宁市河流断面水质保障专项检查问题曝光(第一批)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