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曝光台|济宁市河流断面水质保障专项检查问题曝光(第一批)

时间:2019-11-04 08:1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面解决突出环境问题,确保河流断面水质稳定,保障南水北调水质安全,按照《济宁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行动方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4个检查组集中开展全市河流断面水质保障专项检查,以河流断面水质保障为中心,发现当前影响水环境的突出问题,督促相关责任单位立整立改,切实改善我市水环境质量。现将第一批典型案例予以曝光。

任城区

1、李营街道芦庙村污水处理站,该处农村污水处理站缺乏有效管理维护,长期超负荷运行。部分生活污水未经处理直接溢流至排放口,与处理之后的污水混合排放,排放口下游水体浑浊,经孟宪洼沟最终汇入南跃进沟。

兖州区

2、蓼沟河-杨厂桥(市控断面),该处断面已断流,断面下游200米处河道水体黑臭,散发刺鼻气味,此处水体下游即为洸府河,上游来水时将会严重影响洸府河断面水质。

鱼台县

3、谷亭街道谷亭生活垃圾处理场,渗滤液处理系统损坏无法使用,自2019年10月18日起该公司将渗滤液运至山东鲁抗中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处理,目前已经累计运送900余吨;厂区内雨污未分流;渗滤液调节池存在渗漏情况,有渗滤液跑冒滴漏;进出场洗车台长期闲置,现场检查时无法使用。

高新区

4、接庄街道八里营聚德家园西排灌站污水坑塘,八里营未配套建设生活污水管网设施,聚德家园生活污水排至小区西侧一集水池内,用水泵通过PE管抽至南侧200米一坑内,造成地渗。同时排灌站内有污水积存现象,环境较差。(来源:济宁生态环境)

相关阅读
  • 曝光台|济宁市大气污染防治检查发现突出问题曝光(第四批)
  • 范华平来济宁督导检查工作
  • 曝光台|济宁市大气污染防治检查发现突出问题曝光(第三批)
  • 曝光台 | 济宁市大气污染防治检查发现的突出问题(第二批)
  • 济宁车主速看,50616辆“问题车”召回!
  • 曝光台|最新!山东100人被终生禁驾,济宁4人上榜
  • 济宁通报4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 济宁通报曝光3例突出环境问题

    • 上一篇:市委常委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警示教育谈话会
      下一篇:济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宣讲报告团走进嘉祥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