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有看点!济宁“火焰蓝”迎“119”消防宣传月

时间:2019-11-06 08:5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11月1日至30日,进入“119”消防宣传月。为进一步提高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和社会抵御灾害能力,济宁市消防救援支队将围绕“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宣传主题,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全民消防我体验”活动、“我是小小消防员”儿童消防作文、绘画竞赛、消防产品知识专项宣传等系列宣传活动。

资料图

据了解,在宣传月期间,各级消防救援部门将依托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开展全民消防答题竞赛、消防课堂千里行、身边隐患随手拍等活动;设立集中宣传点,组织消防宣传车流动宣传,增强消防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

资料图

另外,消防部门还将面向社会广泛征集与消防安全和消防救援队伍相关的文创作品,作品可涵盖歌曲、小品、相声、诗歌等文艺作品及新媒体作品、实物等多种形式。从群众角度反映社会对火焰蓝的新认识、新面貌,营造社会各界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

相关阅读
  • 半挂车凌晨追尾司机被困 济宁消防紧急救援
  • 济宁消防救援支队:缅怀英烈继承遗志 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 济宁“蓝朋友”在线直播“复工火患大清查” 全面推进消防安全工
  • 穿上“火焰蓝”,踏上新征程!济宁市举行2019年度第二批招录消防
  • 半挂车撞上电线杆驾驶员被困 济宁消防紧急救援
  • 脱贫攻坚进行时|1190万资金 保障贫困人员老有所养
  • 救人于水火,来消防做兄弟!济宁市政府专职消防员招录等你来
  • 济宁“熊孩子”手指被卡玩具枪 消防蜀黍紧急救援

    • 上一篇:济宁2019年棚户区改造项目有调整 涉及到这些项目
      下一篇:一个月举办49场现场招聘会 济宁这个行业最火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