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不理美国那套 印度Tiktok两年内下载量超4亿

时间:2019-11-16 12: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一些美国政客日前正跟字节跳动旗下的短视频应用Tiktok过不去,再次老调重弹 “威胁国家安全”。然而,美国的这些所谓“威胁”丝毫没有影响到Tiktok最大的国际市场印度,印度的监管机构和用户没有丝毫担忧。

  据《华尔街日报》15日报道,Tiktok在印度的火爆程度超过中国以外的其他任何地方。印度的TikTok用户群是刚刚接触互联网的年轻人,大部分没有工作。他们在自己小小的家中基本难有隐私,因此这些人就在国内各地的公园、停车场等地录制15秒的短视频,风格通常是模仿主导印度娱乐业的宝莱坞(Bollywood)模式。

 TikTok界面 @IC photo TikTok界面 @IC photo

  TikTok在印度:不到两年时间里,下载量超四亿次

  报道称,印度用户的热情对于TikTok进一步增长的前景越来越关键。为保持在印度的势头,TikTok在印度进行了大笔投资,并且支持政府项目以提高知名度。

  TikTok销售和合作主管沙玛(Sachin Sharma)称,该应用的发展势头非常猛,有农民在用,也有人炫耀自己兰博基尼跑车的车主在用。

  事实上,这款应用非常适合印度人。如今,廉价的数据套餐让许多印度人首次能够上网了。他们不喜欢搜索内容或朋友,因此TikTok为他们提供剪辑服务的算法特别有效,以至于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下载量超过四亿次。

  该应用在中国已经成为最热门的跨界网络产品之一,在全球青少年中也越来越受欢迎。然而,美国政圈近期却开始对TikTok发难了。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已经对TikTok进行了一次所谓“国家安全审查”。

  TikTok当时称,他们无法对正在进行中的监管程序发表评论。但表示公司明确表示,他们的首要任务是赢得美国用户和监管机构的信任。

  根据移动分析机构Sensor Tower的数据,TikTok在印度的总下载量接近美国下载量(1.2亿次)的四倍。TikTok在印度的成功将有助于确定字节跳动能否继续增长,能否能凭借超700亿美元的估值挑战全球最大初创企业这一名号。

  中国市场研究集团(China Market Research Group)驻上海董事总经理卡文德(Ben Cavender)也表示,长期来看,TikTok值得竞争的目标是新兴市场,因此赢得印度或赢得此类市场很重要,特别是如果该应用在美国遇到问题的话。

 数据来源Sensor Tower 截图自华尔街日报 数据来源Sensor Tower 截图自华尔街日报

  “如果在时髦的场所拍摄,我们的浏览量就更高”

  上周日,新德里H&M门店外的人行道上挤满了成群的视频拍摄者,他们想靠短视频成为TikTok明星。这些人集思广益,下载音乐或电影台词,反复拍摄,直到做好为止。

  然后,他们会接着拍摄下一个短视频,以期在15秒的视频中出名。他们合作得非常紧密,不经意间还会误入彼此的镜头。

  从孟买到加尔各答,印度各地都在上演类似的场景。

  在印度,在家里拍视频对大多数人来说都很困难。家人往往不同意,而且三代人挤在一两个房间里的情况很常见。18岁的TikTok爱好者乔汗(Shiva Chauhan)说,H&M店铺周围的购物区既有空间又有很酷的背景,还没有爱打听的亲戚。

  “如果在时髦的场所拍摄,我们的浏览量就更高,” 乔汗称,“这增加了一种西方感。”他每天花在TikTok上的时间超过3个小时。

相关阅读
  •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美国确诊病例超55万例
  • 芝加哥237名警察确诊新冠肺炎 超1000名警察无法上岗
  • 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175万 美国确诊、死亡病例均最多
  • 意大利新冠肺炎新增确诊4694例 累计确诊超15万
  • 外媒:美国成为全球首个单日新增死亡病例超2000国家
  • 纽约一州确诊 超过所有国家
  • 达格利什新冠检测呈阳性 此前曾建议英超不能取消
  •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50万例

  • 上一篇:美国一高中橄榄球赛现场突发枪击案 2人已中枪
    下一篇:“临时总统”上任后 玻利维亚立刻承认瓜伊多政府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