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达格利什新冠检测呈阳性 此前曾建议英超不能取消

时间:2020-04-11 12:38来源:中国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中新网4月11日电 北京时间11日凌晨,英超俱乐部利物浦发布声明,确认球队传奇名宿肯尼-达格利什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利物浦官方社交媒体截图利物浦官方社交媒体截图

  69岁的达格利什球员时代效力利物浦取得辉煌成就,被球迷称为“国王”,退役后又曾两度执教利物浦。而他于本周三因病入院治疗,随后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并无症状。

  接近一个月前,达格利什还在英媒专栏中表示,因疫情暂停的比赛必须最终完成,有人认为这个赛季可能会被宣布无效,这样的说法决不能成为现实。如果因此而让利物浦错失英超冠军,将是完全不正常的。

声明全文截图声明全文截图

  以下为利物浦发布的官方声明原文:

  达格利什一家今晚就肯尼-达格利什爵士的情况向支持者发表以下声明。

  英国当地时间4月8日星期三,肯尼爵士因感染需要静脉注射抗生素而入院治疗。

  按照目前的程序,他随后接受了COVID-19检查,尽管他之前没有出现相关症状。但出乎意料的是,测试结果呈阳性,但目前仍没有症状。

  在入院之前,肯尼爵士接受有关部门建议,选择自愿与家人一起自我隔离。他将敦促所有人在未来几天或几周内遵循相关政府和专家的指导。

  他想借此机会感谢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杰出的工作人员,在这个非凡的时刻,他们的奉献、勇敢和牺牲应该成为英国全国关注的焦点。

  他也希望在这个对他们来说极具挑战性的时期,公众能够给予他们工作的空间,也能尊重他自己家人的隐私。

  他盼望着能够早日回家。我们将在适当的时候提供进一步的更新。(完)

相关阅读
  • 好友因新冠肺炎去世 特朗普曾感慨其病情:怎么会这样
  • 日本导演大林宣彦去世,曾表示还想再拍3000年电影
  • 老牌“邦女郎”布莱克曼去世,精通柔道曾制服过007
  • 建议公众宅家自己却外出 苏格兰首席医疗官辞职
  • 美国白宫:建议美国民众自愿进行面部遮挡防疫
  • 美疾控中心建议全民佩戴布面罩 特朗普第一个唱反调
  • CNN主持人确诊新冠肺炎,曾和纽约州州长在节目里争宠
  • 美国一众议员推定感染新冠肺炎 曾近距离接触佩洛西

    • 上一篇:为什么欧美社会轻易被病毒攻陷?
      下一篇:纽约一州确诊 超过所有国家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