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寒潮预警!气温暴跌!济宁明起天气突变,还有8级大风和雨雨雨…

时间:2019-11-16 15:1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 济宁市气象台2019年11月16日11时15分发布寒潮黄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17~19日我市将出现寒潮天气。明天白天到夜间北风4~5级阵风7级,湖面5~6级阵风8级;大部地区降温幅度10℃左右,19日早晨全市最低气温-1℃左右,局部-4℃。另外,今天夜间到明天,我市有小雨。

此次寒潮天气过程风力强、降温幅度大,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

防御指南:

1.政府及有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寒潮工作;

2.注意添衣保暖,照顾好老、弱、病人;

3.对牲畜、家禽和热带、亚热带水果及有关水产品、农作物等采取防寒措施;

4.做好防风工作。

相关阅读
  • 北风6~7级 济宁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 济宁最大降雨点在泗水黄沟站,下午晚上还有雨
  • 济宁清明节天气预报来了!还有一个重要提醒
  • 上九山的樱花开了,还有什么不能期待
  • 天气预报|大风降雨又来! 气温起伏“过山车”
  • 冬天来了!您家还有囤白菜的习惯吗
  • 未来三天大风+降雨 请注意防寒保暖
  • 当心!预售骗局、返利…随着“双十一”来的,还有这些骗局

    • 上一篇:提升技能 锤炼队伍 济宁应急系统安全生产执法技能大比武
      下一篇:犯受贿、滥用职权罪,兖州陈伟被判有期徒刑七年、罚金50万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