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提升技能 锤炼队伍 济宁应急系统安全生产执法技能大比武

时间:2019-11-16 16:1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11月15日,济宁市应急系统安全生产执法技能竞赛颁奖仪式举行。

此次奖项设置分为集体奖和个人奖,集体奖的集体成绩由各县(市、区)参赛选手考试平均成绩和2个模拟执法组平均成绩相加得出,按照各代表队单位成绩高低排序,评出“执法竞赛集体优胜奖”。其中,嘉祥县应急管理局荣获“执法竞赛集体优胜奖”一等奖,曲阜市应急管理局和金乡县应急管理局分别获得二等奖,济宁高新区应急管理局、邹城市应急管理局、泗水县应急管理局和汶上县应急管理局分别获得三等奖。

个人奖中的个人成绩由个人法规考试成绩和所在的模拟执法组成绩相加得出,对化工、工商贸模拟执法组参赛队员个人成绩分别排名授奖,对获得第1名的队员授予“济宁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同时,个人成绩排名前2-10名的28名队员分别被授予“全市安全生产优秀监察员”称号。

此次执法技能比武活动,锤炼了执法队伍,提升了执法技能,达到了以赛找差、以赛促学、以赛强队的预期目的。

相关阅读
  • 市政府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 济宁抓好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 确保形势持续稳定
  • 济宁持续推进安全生产集中整治
  • 济宁市颁发首批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 复工复产 | 济宁交警护航危化品运输 助力企业安全生产
  • 济宁打造“停课不停训”的职业技能培训新模式
  • 济宁市政府召开第61次常务会议 研究安全生产、招商引资等工作
  • 重要提醒|2020年专升本考试、春季高考技能考试推迟

    • 上一篇:再见火车票!山东又有9个高铁站启动刷身份证乘车
      下一篇:寒潮预警!气温暴跌!济宁明起天气突变,还有8级大风和雨雨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