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山东最美基层民警故事分享,济宁“哨子哥”讲述路上温情

时间:2019-11-18 09:4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11月15日,山东省公安厅举行“最美基层民警”故事分享会,来自基层一线的9名优秀民警讲述了他们扎根基层、无私奉献,视百姓为亲人,坚决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从警经历和感人故事。咱济宁的“哨子哥”史小刚也和大家一同分享了工作中的温情故事。

“哨子哥”史小刚现任济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中大队特勤中队中队长,也是济宁公安交警的首支铁骑队队长。铁骑队是精挑细选组建的最年轻的队伍,在主城区交通主动脉进行高密度骑警勤务。作为年轻、活力、精干的交警铁骑,他们不仅熟练掌握事故处理、交通疏导、执法查处等交通管理基本技能,而且还具备应急保障、摩托车特种驾驶等警务技能,称得上是交警队伍中的“全能战警”。

史小刚在现场分享了一则救援故事,一位孕妇因早产需紧急送往医院,他们展开了一场生命的接力,在交通高峰的车流人海中,开辟了一条快捷安全的“绿色通道”,为一个新的生命安全降生,赢得了宝贵的时间。如果没有“史小刚”们的迅速救援,孕妇母子的安危难以预料。孩子的爸爸是个淳朴的农村汉子,一直紧紧握着史小刚的手不放,说以后一定要让孩子叫他一声爸爸。

史小刚称,他当时收获了许多感动,感觉自己哪怕付出一切也都是值得的。

今年6月起,山东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联合启动“寻找最美基层民警”宣传推介活动,组织媒体深入基层采访报道,通过召开“寻找最美基层民警”媒体见面会等形式宣传最美基层民警的感人故事。

来源:济宁公安

相关阅读
  • 视频 | “画说济宁” 美术精品讲述济宁故事
  • 爱情最好的模样!济医附院兖州院区夫妻档,讲述别样“疫”往情深
  • 降雨已经在路上!今天傍晚济宁有小到中雨
  • 前线讲述|来自援鄂一线的那些“战疫故事”
  • 市民注意!雪已在来济宁的路上,气温降至-4℃
  • 【家和万事兴?文明家庭故事】不改军人本色 公益路上夫妻同行
  • 邹城马路上演“尖峰时刻” 警车“开道”护送急症幼儿!
  • 创城社区行|创建文明城市 我们在路上

    • 上一篇:冲刺四季度 重点项目巡礼:华勤轮胎的高端印记
      下一篇:兖州做好基层、民生、群众、企业“四服务” 已破解176个基层难题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