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十三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即将启动 将进驻这6家国企

时间:2019-11-20 08:0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 11月19日,十三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傅明先同志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巡察工作情况汇报的讲话精神和进一步推进国有企业深化改革发展的重要批示;宣布了本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名单及任务分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范晓丽同志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孔凡萍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国有企业肩负着落实新发展理念、全面深化改革、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的重大责任,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本轮对市属国有企业开展巡察是加强和完善党对国有企业领导的必要保障,是实现巡察全覆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推进改革措施落实落地,实现我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对国有企业巡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中央和省委、市委先后组织召开全国、全省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议,对推进新时代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安排部署。各市委巡察组要认真学习领会有关会议精神,对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记开展巡察工作的初心使命,从政治站位、责任落实、成果运用、队伍建设上找差距、抓落实。要准确把握当前国有企业领域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任务,精准把握国有企业特点和规律,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聚焦监督重点,深化巡察成果运用,自觉对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全面提升巡察工作质效,充分发挥市委巡察利剑作用,督促落实国有企业党委政治责任,进一步形成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强大合力。

经市委批准,本轮共安排6个市委巡察组,集中利用40天左右的时间对济宁银行、济宁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公用控股有限公司、济宁城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济宁市公共交通集团、鲁泰控股集团6家市属国有企业开展常规巡察。

相关阅读
  • 因道路施工损坏供水管道 济宁这几处小区或停水
  • 山东发通知,学校、社区和公共场所要这样消毒
  • 返校复学在即 这七条疫情防控事项要注意
  • 全国铁路调图 济宁地区这些高铁列车有变化
  • 硅油“谋杀”发际线?这些洗发水的真相你要知道
  • 关注|4月12日至29日,济宁这些线路将进行停电检修
  • 一图读懂|山东高三即将开学,返校上课就餐住宿…这些事要注意!
  • 济宁市启动失业保险价格临时补贴机制 发放金额近150万元

    • 上一篇:济宁市第二届中老年电视春晚海选优秀节目评选进行中,喊你来投票
      下一篇:鲁南高铁开通在即 泗水车站依山而建 展现泉林文化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