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特朗普给墨西哥贩毒集团送名号:“恐怖组织”

时间:2019-11-27 12:36来源:环球网 www.yunhepan.com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今日俄罗斯”(RT)26日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当天播出的一个采访中表示,美国将把墨西哥贩毒集团指定为“恐怖组织”。

  “他们将被指定(为“恐怖组织”)……在过去的90天里,我一直在为此努力。你知道的,指定(他们为“恐怖组织”)没有那么容易,你必须经历一个过程,而我们很好地进入了这个过程。”特朗普说。

  至于原由,特朗普表示,这一决定是基于墨西哥贩毒集团在毒品和人口走私方面行为的考虑。

  “看,我们每年因为墨西哥正在发生的事和即将发生的事而失去10万人。”RT表示,特朗普这句话指的正是与毒品交易有关的死亡事件的发生。“(贩毒集团)有用不完的钱,因为这是毒品钱,也是贩卖人口的钱。” 特朗普说。

  不过,报道称,当被问及美国给予墨西哥贩毒集团“恐怖组织”名号后,是否意味着将“开始用无人机之类的东西打击他们”时,特朗普拒绝予以详细说明。

  “我不想说我要做什么,但他们会被指定(为“恐怖组织”)。”特朗普说。

  另据英国路透社报道,对于特朗普此番表态,目前,墨西哥政府没有作出回应。不过报道提到,墨西哥外交部长马塞洛?埃布拉德此前曾表示,他不认为美国会做出这样的举动。

  本月早些时候,特朗普在推特上提出帮助墨西哥“对贩毒集团发动战争,把他们从地球上抹去”。美国检方还曾表示,墨西哥最大贩毒团伙之一锡那罗亚集团数年间向美走私海洛因、大麻、可卡因等毒品,牟利超百亿美元。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 罗斯福号航母一确诊水兵被紧急送入ICU?已丧失意识
  • 特朗普:中国送至美国的货物并没有质量问题
  • 俄为何派最大军机给美国送援助?原来是有这些考量
  • 外媒:SpaceX将在两年内送乘客上太空
  • “钻石公主”号上新冠肺炎确诊患者被送往福岛
  • 特朗普即将到访前 印度抛26亿美元送“军火大礼”
  • 被问给第一夫人送啥圣诞礼物?特朗普给出这个答案
  • 刚宣布弹劾条款 民主党就送特朗普一次“胜利”

    • 上一篇:美记者称中国菜吃完只记得盐味 被批暗含种族歧视
      下一篇:华盛顿空域疑遭飞行器侵入 北美空防司令:没敌意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