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市青少年声乐大赛即将开始 快来报名 明日之星就是你!

时间:2019-12-01 10:30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世界上,最动听的歌声是什么?歌声里,最纯净的音律是什么?

是童声!

也许,他们稚气未脱,

或者,他们音色未必饱满,

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当这群小天使的声音串成一段完整的旋律,你会发现,原来,这才是世间最无与伦比的惊艳。

当您的孩子拿起话筒站上舞台

他(她)就是最闪耀的明星!

济宁市青少年声乐大赛暨山东省第三届“小音乐家·明日之星”青少年声乐大赛(济宁选拔赛)即将拉开大幕!山东省第三届"小音乐家﹒明日之星"青少年声乐大赛由山东省音乐家协会主办,山东省音协少儿音乐专业委员会承办,已成功举办两届,济宁市选送的小歌手在第一、第二届大赛中都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为确保本次比赛顺利进行,济宁市音协少儿音乐专业委员会会同有关部门和单位成立专门领导小组,全力做好有关组织发动工作,确保各项赛务工作顺利完成!

济宁市青少年声乐大赛暨山东省第三届“小音乐家﹒明日之星”青少年声乐大赛(济宁选拔赛)属于公益性赛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欢迎热爱音乐,喜欢歌唱的优秀青少年踊跃报名参赛,充分展现自己的音乐天赋和演唱能力,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在全省的比赛中为济宁争光!

相关阅读
  • 济宁城际公交招聘驾驶员,速来报名
  • 招聘|济宁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招66人,4月6日开始报名
  • 济宁线上招聘会明日将开启
  • 招聘|济宁孔子国际学校招聘25名教师 3月16日报名截止
  • 招聘|济宁学院招聘两名工作人员 2月29日报名截止
  • 曲阜师范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考试改为网上报名
  • 重要提醒!济宁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21日截止
  • 温馨提示!2020年济宁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2月18日开始网上报名

    • 上一篇:济宁法官吴兰玲27年坚守司法工作:“我最开心的事就是化解了一个
      下一篇:暖心之举!济宁将免费为1000名孤残儿童录入虹膜信息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