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急雨“淋”出事故!济宁日东高速凌晨发生追尾 消防员紧急救援被

时间:2019-12-02 19:45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卞梦瑶 杨宇)12月1日凌晨02时35分,济宁消防救援支队任城大队接到报警称,济宁市日东高速282公里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车上有一人被困驾驶室,急需救援。接到报警后,任城大队新区中队救援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到场后,消防指战员了解到,当时现场正在下雨,一辆拉载苹果的厢货车发生追尾事故,由于撞击力度较大,货车驾驶室发生严重变形,司机下半身被牢牢卡住无法动弹,生命体征微弱,情况十分危急,恶劣的天气更是给救援带来了难度。

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迅速下达救援命令:现场立即实施警戒,设置安全员对过往车辆进行警示,保证救援工作安全开展,防止发生第二次事故;救援组使用液压工具组对严重变形的车门进行破拆,最终将被困司机成功救出。

消防提示:车祸猛于虎,在雨雪天气道路湿滑,驾驶员应谨慎驾车,不应争抢车道,特别是驶经弯道、坡路、桥梁、窄路和视线不良、交通流量大的路段,必须降低车速。发生危险及时向119求助。

相关阅读
  • 严防严控!济宁清明期间森林火情零发生
  • 半挂车凌晨追尾司机被困 济宁消防紧急救援
  • 运河热力公司受损管道全力抢修完成 预计14日凌晨供热系统恢复正
  • 济宁高新区发布关于置城国际B座发生火情的后续通报
  • 警情通报|太白湖新区发生一起刑事案件 两人抢救无效死亡
  • 关于置城国际B座发生火情的情况通报
  • 雨天高速追尾 济宁消防冒雨破拆救援
  • 刚刚!邹城发生1.7级塌陷,你感受到了吗?

    • 上一篇:济宁主城区水源地迁建城区边缘 封停城区44眼水井
      下一篇:济宁城区教育设施布局 2030年“一城五区”中小学将超400所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