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金乡:“书记在现场”促整改见实效

时间:2019-12-07 20:40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相旺 蔡珂珂 通讯员 王恩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金乡县开展“书记在现场”活动,以“问题在哪里、现场就在哪里、解决推动就在哪里”为工作导向,倒逼各级党组织书记主动整改,示范带动全县党员干部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

“原来不行,现在能存上水了,水流也挺大。小加压泵拆了吗?有一部分没拆,还得接着做工作,不拆不安全。”近日,一场特殊的议事会在金乡县现代城小区召开,小区业主、物业人员与县水务局工作人员就如何解决一直困扰居民的“吃水难”问题进行协商。

金乡县现代城小区居民赵凤华说:“就是中午做饭的时候,大家都用水的时候,五楼水也打不上来,就造成一定的困难。”

该小区位于县城供水系统末梢,供水高峰期高层居民家中存在用水量不足等情况。针对这一问题,金乡县水务局第一时间成立了现代城小区供水工作专班,书记带头积极与小区业主对接,实地查看情况,提出解决方法。

金乡县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明采访时说:“从根源入手,在王丕水源地新打水源井4眼,改造老城区的供水主管网10.8公里,全面提升金乡城区供水保障能力,从源头上解决群众吃水难的民生问题。”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金乡县抓住党组织书记这个“关键少数”,围绕解决重点工作推进中的卡点堵点问题、各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等确定调研课题。各级党组织书记直奔最基层、深入最前线,倾听基层呼声,现场解决问题。目前,各级党组织书记一线推进工作落实315人次,现场发现、解决各类问题120个,让群众真切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金乡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程广利表示:“始终聚焦主题主线,突出问题导向,把‘改字贯穿始终。着眼于解决实际问题,开展了‘向问题叫板、让群众叫好’的活动,面对面、零距离、心贴心地推动问题整改,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金乡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济宁新闻联播》)

相关阅读
  • “引凤还巢”促就业 济宁市举行毕业生线上推介会
  • 傅明先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中国教师博物馆征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教师”见证物
  • 60秒看济宁 | 花开成海,快来这里“郁”见最美的春天!
  • 济宁:援鄂英雄回家 首次见到刚出生的女儿
  • 济宁城建重点项目“百日攻坚”见势早起势快
  • 济宁破解企业堵点难点 促重点项目快速复工增产能
  • 济宁市“不见面开标”系统 正式上线运行

    • 上一篇:上高速注意!截至9时51分,山东近40条高速因雾限行或临时封闭
      下一篇:受大雾影响 济宁汽车总站发往菏泽等地部分车次停班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