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市“不见面开标”系统 正式上线运行

时间:2020-03-15 09:55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3月12日,我市“不见面开标”系统正式上线运行,首个依托该系统的建设工程招标项目——洸府河湿地提升施工工程在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圆满完成。来自全国各地的108家投标企业在网上参与了此次投标,真正实现了开标“不见面”、投标“零跑腿”。

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交易保障,紧紧依托电子化手段,组织业务人员和专业技术团队对交易系统进行快速升级改造。“不见面开标”系统自去年年底组织赴浙江义乌、青岛等地学习考察,到正式确定技术方案开始研发,在短时间内加速完成并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上线运行,有力保障了我市建设工程项目如期开工建设和经济平稳运行。

“不见面开标”系统的实施,是深化“互联网+招标采购”模式的重要技术创新,是深入落实招投标领域“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让数据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路”服务理念的具体行动。“不见面开标”系统依托数字签名、分布式存储等信息技术,实现了电子投标文件加密上传、投标文件远程解密、唱标单远程展示、评审系数随机抽取、开标结果在线确认、远程询标互动、开标过程在线同步观看等功能,打通了建设工程招投标全程电子化工作的“最后一公里”。该系统不仅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最大限度减少了开标活动人员流动和交叉感染风险,在降低投标成本、节约社会资源、提高投标便捷度和竞争度、提高公共资源市场化配置质量和效率、遏制投标企业与评标专家串标等方面均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阅读
  • 济宁正式设立南四湖自然保护区服务中心
  • 山东教育厅通知:高中(含中职)学校毕业年级4月15日正式开学
  • 线上线下相结合 清明祭扫迎新风
  • 孔子博物馆正式恢复开放
  • 想买房的看过来!融媒体线上房展会正式启动
  • 好消息!济宁城际公交C609、C611、C612线路恢复运行
  • 提醒 | 今日起济宁城区8路、37路、86路公交线路恢复运行
  • 济宁27家银行全面复工 全力保障金融服务和经济运行稳定

    • 上一篇:视频|听,济宁城市复苏“交响曲”
      下一篇:济宁市3月14日0时至12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