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候车室遗落贵重双肩包,济宁火车站值班员做法好暖心

时间:2019-12-08 08:49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太感谢你们了!”12月7日凌晨4点多,在济宁火车站候车大厅前来取包的史先生替朋友转达谢意。

原来,由深圳开往青岛的T398次列车刚开出站台,济宁火车站广播员孟斌在站车对讲机里听到一旅客的包丢掉候车室座椅上,及时通知客运值班员李民。

接到通知后,李民立即到候车室座椅上寻找,确定座椅上黑色双肩包无人认领后,会同公安民警一起清点包内物品,内有一部笔记本电脑、佳能单反相机、镜头、iPad一部等价值两万多的物品。

考虑到旅客丢失贵重物品一定很焦急,李民与T398车长联系寻找失主。经了解,失主房先生乘坐T398次列车去青岛下车后转机飞韩国,因上火车前行李较多粗心大意把双肩包丢在座椅上。

“行动迅速,热心服务,措施得当,警民联动。”在电话中,失主房先生向济宁火车站工作人员表示赞许和感谢!

相关阅读
  • 抗击疫情,济宁在行动!央视持续关注济宁疫情防控做法经验
  • 一“网”兜起大小事 济宁这一做法获《光明日报》点赞
  • 济宁微山重生态、兴旅游经验做法登上《中国日报》
  • 曲阜市社会治理创新经验做法获评全国十佳案例
  • 曲阜市农村社会治理创新经验做法入选全国十佳案例
  • 曲阜市乡村文明行动建设经验做法引起全省强烈反响
  • 济宁总结“解放思想跨越发展大讨论”经验做法
  • 不办停车卡车辆不准进小区 都市豪庭做法引质疑

    • 上一篇:垃圾如何分类?资源如何更好利用?邹城这样做的!
      下一篇:济州老街启动招商 将打造成省级夜经济特色示范街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