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快看!济宁这些公益性岗位招聘,明天开始报名

时间:2019-12-15 19:13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依据济宁市人社局、财政局《关于印发济宁市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办法的通知》(济人社发〔2018〕28号)和济宁市财政局、人社局《关于印发济宁市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济财社〔2019〕11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大就业援助工作力度,充分发挥公益性岗位促进就业和服务社会双重作用,曲阜市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4名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

具体内容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一)招聘岗位 基层公共服务岗位。

(二)招聘人数 本次招录公益性岗位人员34人(其中就业困难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17人)。

二、招聘范围、条件

招聘范围为就业困难人员,具体依照《山东省就业促进条例》关于就业困难人员的相关规定。

1、具有曲阜户籍(非曲阜户籍人员需在曲阜连续居住6个月以上并且参加社会保险6个月以上);

2、身体健康、遵纪守法、无违纪违法犯罪记录;

3、已从事过公益性岗位工作、已享受社保补贴或岗位补贴政策不得应聘报名。

三、招聘范围、条件

(一)报名。(2019年12月16日—12月17日)

1、报名地址:曲阜市为民服务中心二楼217室。

2、报名电话:4499006、4497009;

3、报名资料: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证》、就业困难人员相关证明材料。

4、资格初审: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进入考核范围。

(二)考核

考察根据报名情况,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公益性岗位使用单位采取面试、走访等形式对报名人员进行考察录用。报名符合条件人员达不到或等于招用人数,不再进行面试。报名符合条件人员超过招用人数,进行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体检、公示、选岗

体检参照省人事厅、卫生厅《转发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鲁人发〔2005〕5号)规定的有关标准执行。按照面试成绩1:1进入体检,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录取资格,依次递补,体检费用由报名人员承担。对体检合格人员在市政府网站予以公示,公示期7天。公示无异议的,按照面试成绩高低、年龄大小依次进行选岗。

(四)签订劳动合同

用人单位与招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合同一年一签,最长三年。四、岗位管理、待遇

公益性岗位人员管理坚持"谁使用、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使用公益性岗位的用人单位,应按时足额支付公益性岗位人员劳动报酬,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劳动报酬不得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

附:曲阜市2019年公益性岗位招聘计划

(来源:曲阜市政府网站)

相关阅读
  • 济宁城际公交招聘驾驶员,速来报名
  • 有才你就来!第二批济宁文化英才开始选拔
  • 招聘|济宁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招66人,4月6日开始报名
  • 济宁市总工会2020年百日线上招聘活动开始啦
  • 济宁学院新增这两个本科专业 2020年开始招生
  • 招聘|济宁孔子国际学校招聘25名教师 3月16日报名截止
  • 招聘|济宁学院招聘两名工作人员 2月29日报名截止
  • 曲阜师范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考试改为网上报名

    • 上一篇:设137个停车位!济宁高新区这项惠民工程不日即可投用
      下一篇:定了!山东省公布2020年新高考实施方案,一张图看懂(附方案原文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