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有才你就来!第二批济宁文化英才开始选拔

时间:2020-04-08 09:00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关于开展第二批济宁文化英才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济宁文化英才工程实施意见>的通知》(济宣发〔2016〕14号)精神,经研究拟于近期开展第二批济宁文化英才推荐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范围

全市社会科学、新闻出版、文学艺术、文化产业、儒家文化传承传播、传媒科技等领域的优秀专业人才,重点推荐选拔理论、新闻、出版、文艺、文化经营管理、儒家文化传承传播、文化专门技术等七类人才。

入选齐鲁文化名家、齐鲁文化英才、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泰山学者、济宁市“尼山学者”、济宁文化名家的人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党政机关公务员以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的人员,不在选拔范围。

二、人选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坚定,品德优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党的宣传纪律,具有强烈事业心、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思想品德与职业道德。

2、业务精湛,成绩突出。专业造诣较深,在本专业领域有代表性、得到公认,在社会上有较大影响;工作成绩突出,专业成果显著,对宣传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发展繁荣贡献较大,获得市级以上或国际重大奖项。

3、年富力强,潜力较大。一般应具有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和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在一线工作,年龄不超过50周岁(即1970年3月3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有较大发展潜力。

(二)专业条件

1、理论人才: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是本专业的学科带头人或学术骨干,在理论研究和理论宣传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具备下列条件之一:(1)独立或作为课题组负责人承担过市级以上社科基金重点课题。(2)研究成果对市县级以上党政部门决策曾发挥重要参考作用。(3)研究成果和理论宣传、社科普及作品在全国和省市产生较大影响。

2、新闻人才:具有较高的新闻理论素养和专业水平,在新闻采访、编辑、评论、播音、主持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具备下列条件之一:(1)担任重要稿件采写工作,曾发表在全国和省市有较大影响的新闻作品。有较强的新闻敏感性和判断力,在专业报道领域有一定的权威性和知名度。(2)负责在全省、全市有较大影响的版面、栏目、节目的编辑工作,有较高的选题策划和编辑业务水平。编辑的文章、编导的节目、编制的栏目导向正确,思想性、权威性与欣赏性结合较好,为群众喜闻乐见。(3)担任重要社论、评论文章和名牌评论、栏目、节目的撰稿工作,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思想水平,文风严谨,曾发表受到业界公认的代表性作品,在全省、全市有一定影响。(4)主持或主播重要新闻栏目和节目,专业基础扎实,具有一定的业务理论水平,形成个人成熟的播音、主持风格,主持、主播的栏目和节目收听、收视率较高,在受众中有较高的知名度。

相关阅读
  • 招聘|济宁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招66人,4月6日开始报名
  • 济宁市总工会2020年百日线上招聘活动开始啦
  • 济宁学院新增这两个本科专业 2020年开始招生
  • 转扩!济宁失业保险费开始返还 即日起网上申报
  • 温馨提示!2020年济宁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2月18日开始网上报名
  • 12月20日开始报名!山东2020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注意事项来
  • 快看!济宁这些公益性岗位招聘,明天开始报名
  • 济宁市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首个“周六”登记代办点12月14日开始运

  • 上一篇:出行注意!4月9日起,5路、52路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下一篇:春雨贵如油!8日到9日夜间,济宁迎小到中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