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优化流程提效率 便民利民促服务

时间:2019-12-16 10:45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 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改革以来,在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领导下,根据《不动产登记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部署和要求,济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不断优化登记流程,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压缩不动产登记办理时间,同时积极推动“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工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开启不动产登记“加速度”,登记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各不动产登记大厅设立联办窗口,实现了“房产交易、税款征收、不动产登记”一窗受理,同时对登记流程进行了全面梳理压减,提高工作效率,不动产登记事项从规定的30个工作日压缩至3个工作日,“放管服”改革后在3个工作日办结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速,登记业务可以实现1天内办结,注销登记、查封登记、信息查询、房产证明开具等事项实现了即时办结。同时,为方便办事群众,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推出多项新举措;对行动不便的办事群众,开展上门登记服务;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开通绿色通道、送证上门,为企业发展助推动力。

在互联网+高度普及的今天,中心还与市大数据中心全天候对接,逐步将登记系统申请、受理等业务环节迁移至互联网运行,将审核、登簿等业务环节及数据迁移至市大数据中心电子政务外网,建立“网上(掌上)登记中心”,将不动产登记、交易涉及自然资源、房管、登记、税务、银行、公积金等多个部门业务整合到平台上,构建“外网申请、内网审核”模式,实现服务企业和群众零距离。

相关阅读
  • @济宁纳税人,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让你尽享税费优惠政策
  • 冲刺四季度|汶上全力以赴建好便民利民“四好农村路”
  • 便民!济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观音阁街道为民服务中心设立服务窗
  • 便民疏导点遭“重创” 支架、围栏撑不住了
  • 邹城:建成济宁首个“互联网+”便民服务社区
  • 济宁市公积金再出新政“委托提取还贷”直接还款更便民
  • 我市组织召开了城区便民疏导点建设现场会
  • 金乡县市容环卫局:全力做好为民利民实事

    • 上一篇:50秒带您领略济宁主城区建设之美
      下一篇:文化+科技 第四届“创意济宁”文化产品设计大赛有看头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