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纳税人,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让你尽享税费优惠政策

时间:2020-04-03 16:07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李志豪)4月2日下午,济宁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办新闻发布会,启动济宁市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今年的税收宣传月以“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为主题,将从4月1日持续到5月20日。全市税务系统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广泛宣传政策、优化服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发布会对近期出台的相关税费优惠政策,从支持防护救治、支持物资供应、鼓励公益捐赠、支持复工复产、稳外资稳外贸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济宁税务部门聚焦总局“四力”要求,如何全力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情况进行了介绍。疫情发生以来,济宁税务部门为让全市纳税人、缴费人应享尽享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采取多项措施,服务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助力经济发展。

今年,济宁市税务局制定了2020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实施方案,推出4类25项96条便民办税措施,切实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大力推广“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依托电子税务局、自助办税终端,全面推行涉税涉费事项线上答、网上办、自助办、邮寄送、便捷办。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加强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分析,深入了解疫情防控生产经营企业运行情况、生产经营存在的问题困难和企业涉税需求,“一业一策”、“一户一策”精准对接。切实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全面开展纳税人需求和满意度调查,推广“鲁税通”征纳互动平台,维护纳税人、缴费人合法权益,让他们更有获得感。

宣传月期间,济宁市税务部门将丰富载体、创新内容,采用多种宣传形式,“线上媒体+线下媒体+现场活动”齐头并进,组织开展好“春风速递”送政策、“春风直播”助发展、“春风伴税”优服务等系列宣传。同时,积极制作“税添活力,同心战疫”、“办税我来讲”、“战疫情 促发展”等系列短视频,在“非接触”的前提下让宣传效果最大化,做好税收知识普及、政策解读,传递税务好声音,展现税务好风采。

相关阅读
  • 我们的节日 | 感悟文化魅力 乐享假日休闲
  • 济宁市民走出家门 尽享春日好时光
  • 屏对屏!云上招商共享“济宁机会”
  • 稳就业 济宁857家企业享受稳岗返还6243.77万
  • 问政济宁·追踪|市发改委:建立信息共享机制 加大物业监管力度
  • “十件实事”年终答卷:济宁1081户残疾人家庭享无障碍改造
  • 让折翼天使也能快乐飞翔 济宁2759名残疾儿童享免费康复救助
  • “高铁环游齐鲁”专享!鲁南高铁沿线40多家景区推出门票优惠

    • 上一篇:疫情通报 | 济宁市4月3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济宁抓好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 确保形势持续稳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