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半挂车撞上电线杆驾驶员被困 济宁消防紧急救援

时间:2019-12-17 10:13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李春 通讯员 卞梦瑶 于关辰)日前,济宁市消防救援支队梁山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梁山县徐集镇政府往西1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半挂车撞向路边电线杆,驾驶员被困。接到报警后,梁山大队立即出动新城中队救援力量前往处置。

消防指战员到场后了解到,半挂车车头因与电线杆相撞已经严重变形,被困人员为一名中年男子,因车头变形腿部被卡在驾驶座位,无法动弹,急需救援。根据现场情况,消防指战员迅速制定了利用液压扩张器进行扩张将被困人员腿部取出的救援方案。经过10分钟的紧张救援,将被困男子成功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

消防提示:车祸猛于虎!行车过程中一定要预留安全距离,遵守交通法规,时时刻刻保持警惕,切勿疲劳驾驶!

相关阅读
  • “快来救救我呀!” 萌娃手指被卡门缝,又是他们紧急相助
  • 济宁市地质灾害应急救援技术服务中心成立
  • 济宁市反诈中心发布紧急通告
  • 半挂车凌晨追尾司机被困 济宁消防紧急救援
  • 济宁消防救援支队:缅怀英烈继承遗志 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 济宁“蓝朋友”在线直播“复工火患大清查” 全面推进消防安全工
  • 视频 | 济宁蓝天救援队 义务消杀保障校园安全
  • 紧急提醒|致学生家长:多地学生玩手机被骗!

    • 上一篇:济宁6名县市区委书记接受现场“廉责考试”
      下一篇:记者探访济宁部分首次供热的新小区,温度有保障,冷空气来了也不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