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快来救救我呀!” 萌娃手指被卡门缝,又是他们紧急相助

时间:2020-04-12 16:03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卞梦瑶 王斌)4月11日9时许,济宁市消防救援支队金乡大队金济河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称,金乡县诚信国际小区一儿童手指被卡在卧室门缝中,急需救援。金乡大队立即调派救援力量赶赴现场。

消防指战员到场后了解到,被困者是一名四岁男童,玩耍时调皮的将手指伸进门缝中,然后被卡住取不出来。消防指战员迅速决定利用锤子和螺丝刀扩大门缝空间将手指取出。救援过程中被困男孩时而崩溃大哭,经过5分钟的紧张救援,成功将被困男孩安全救出。

消防提示:儿童好奇心强,总会做一些奇怪又危险的事情。家长要加强的对孩子的教育,避免发生危险。如遇到紧急情况,请及时拨打119。

相关阅读
  • 绿色清明|又是一年青草绿 文明祭扫倡新风
  • 济宁停课不停学 在家学习 听听他们怎么说
  • 联系方式公布 !你家的电梯维护保养找他们
  • 请转发帮助他们回家过年 附第三批十位流浪者名单
  • 孔德墉、赵荣光等六人被授予“曲阜荣誉市民”称号 他们促进了儒家文化的传承
  • 兖州种粮大户:又是一个丰收年
  • 又是一年毕业季 鱼台多举措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 又是一年"招聘季"济宁市各类招聘频繁升温

    • 上一篇:因道路施工损坏供水管道 济宁这几处小区或停水
      下一篇:改革攻坚在行动|“重找板凳” 邹城开发区全员聘任激发新活力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