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百户市直特困职工家庭将获慈善总会救助 符合条件可直接申请

时间:2019-12-17 08:01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路笃书)近日,济宁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慈善总会联合发出通知,决定2020年春节前继续在市直困难干部职工范围内实施慈善精准扶贫“情暖万家”救助活动,组织开展好对市直困难干部职工的临时救助,帮助他们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此次慈善救助活动,拟对100户市直各部门、单位中因重大疾病、突发性灾害、重残等致贫的特困职工家庭实施慈善救助,每户发放一次性慈善救助金2000——3000元。救助对象限于在职干部职工本人及其配偶、子女(已纳入元旦、春节期间政府救助范围内的除外)。

符合条件的特困干部职工直接向所在单位提出书面申请,各部门、单位原则上限申报1名救助对象,经调查核实后,于2019年12月20日前报市慈善总会审查。市慈善总会审核认定后,由市慈善总会通过走访慰问、本人领取、举行发放仪式等形式,于春节前将慈善救助金全部发放到受助特困干部职工手中。

通知要求,各单位要明确专人负责,阳光透明操作,严格审核把关,确保救助对象准确,将有限的慈善资金用于最困难干部职工的救助,切实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让困难干部职工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温暖,动员广大干部职工更加广泛、积极地参与慈善、支持慈善,引导形成向上向善的力量。

相关阅读
  • 济宁公布因疫情影响造成监护缺失儿童救助保护热线
  • 济宁低保、特困人员家庭每户将有300元实物救助
  • 慈善公开周 | 济宁市慈善总会35名新聘社会监督员“上岗”
  • 让折翼天使也能快乐飞翔 济宁2759名残疾儿童享免费康复救助
  • 济宁慈善总会救助百户市直特困职工家庭 每户3000元
  • 济宁将开展2020年“情暖万家”慈善救助 温暖困难群众
  • 济宁市慈善总会完成换届 贾丽建当选第三届理事会会长
  • 济宁加强“大救助” 建设高质量基本民生保障体系

    • 上一篇:济宁5家企业入选山东省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名单
      下一篇:权威发布|2019年济宁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面试公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