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相约在冬季!济宁旅游惠民季即将开启 来孔孟之乡过大年

时间:2019-12-18 16:30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12月18日讯(记者 王心融 通讯员 张振中)2020年新年音乐会、新创作文艺汇演、“精品大戏贺新年”……从12月底到正月春节期间,济宁市文旅局推出的这些文化活动将与你“相约在冬季”,丰富你的文化和旅游生活。

今天上午,记者在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举行的“文化济宁冬游季·孔孟之乡过大年”旅游惠民季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惠民季将于本月中旬到2020年2月底举办,活动围绕孔孟之乡过大年,推出冬季特色旅游产品,通过整合年节民俗文化,举办孔孟之乡过大年活动,打造特色“民俗节庆活动”品牌,让游客体验、品味孔孟之乡过大年的氛围。

活动丰富 好戏连台

惠民季期间,将紧扣元旦、春节、元宵节三大节点开发活跃节庆活动,举办文化济宁贺年会活动,打造特色“民俗节庆活动”品牌,本月下旬我市部分景区将举行贺年会产品融媒体直播推介。

届时,各主要旅游景区将策划一批有特色、有品位、有影响力的主题活动,如民俗表演、灯光秀、音乐节、非遗展演等。文化演艺单位则将举办惠民演出活动,开展“精品大戏贺新年”文化惠民演出20场,策划演出歌剧、音乐会或引进精品剧种和大型文艺演出30余场,运河音乐厅、声远舞台、济宁杂技城等演出场所将让市民们体验到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息。

凡是济宁市国有演出院团及财政资金资助的院团,活动期间演出票价将一律实行半价优惠。院团、非遗及民俗展演进景区,院团与重点景区“一对一”展演。通过借助当地或周边地区特色的非遗、民俗文化展演活动带动冬季景区活力,增加人文气息,提升人情温度。

产品升级 亮点频现

活动期间,济宁市将优化文化圣地体验游、国学经典研学游、运河微山湖休闲游、儒乡民俗生态游主题文化游等四条冬季特色主题旅游线路。创新开发贺岁民俗游线路,包括年节民俗游、博物馆游、非遗展示游、民宿体验游、历史文化街区寻踪游。

相关阅读
  • 春暖花开 奔你而来|一起来欣赏孔孟大地美景
  • 古风乐舞 花海游园|济宁开启“孔子游园会” 打卡春色
  • 济宁快递网点全面恢复 开启“摆地摊”模式
  • 济宁线上招聘会明日将开启
  • 兖州区开启“企业新型学徒制”班级线上教学新模式
  • “孔孟之乡?文化济宁 名校人才直通车”线上招聘活动正式开启
  • 济宁市税务局:开启“硬核”服务 力保战“疫”生产
  • 济宁普降中到大雪 17日气温开启新一轮爬升

  • 上一篇:问政济宁|聚焦发改委 承诺有错必改、马上改、全面改
    下一篇:大雾黄色预警!济宁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