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快递网点全面恢复 开启“摆地摊”模式

时间:2020-03-13 20:35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顾晓)刚刚启动复工的济宁快递业正加快正常运营步伐,处理春节以及延长假期以来积压的订单。截至目前,包括中国邮政、圆通速递、申通快递、百世快递等济宁所有快递网点进入到正常运营状态。

济宁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江玉强介绍,在春节期间,安排了邮政、顺丰和京东三个网络没有停网,继续保障民生寄递的服务需要。春节后,2月20日左右实行了全面复工。春节期间,济宁收件大概十万件,派件二十万件,现在每天的收件量能达到五十万件,派件达到一百万件。

位于济宁高新区的中通快递济宁转运中心,满载快件的牵引车经过消毒后驶入,将全国各地的快件送至自动分拣线。随即,工作人员便有条不紊地在各自岗位忙碌起来。中通快递济宁转运中心运营经理张超介绍说,当时刚开始上班的时候只有一百多人,从20日开始到港的快件量开始增多,尤其是到二月底三月初,达到了派件高峰。每天基本上超过40万件,济宁中通转运中心涵盖了济宁十二县市、菏泽地区、枣庄地区还有整个济宁市区。

据了解,中通快递济宁转运中心从2月10日部分员工开始复工,2月20日全员复工,在岗人数也恢复到年前三百人左右,大概每天出港10到15万件左右,进港30多万件。全国各地的邮件在各快递企业分拨中心短暂停留,被分派到各网点。在申通快递金色兰庭网点,三名工作人员分工进行,一人整理分派到这里的快件,另外两人帮助顾客进行取件和寄件。

济宁市邮政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各个快递企业在市区的网点每家都有30个左右,所有快递经过分拨中心分派到各个网点之后,接着就由快递小哥再“接力跑”。

相关阅读
  • 古风乐舞 花海游园|济宁开启“孔子游园会” 打卡春色
  • 重点工作攻坚年 | 济宁邹城创新审批模式 助力复工复产
  • 济宁打造“停课不停训”的职业技能培训新模式
  • 济宁线上招聘会明日将开启
  • 汶上县“合作社+贫困户”模式 惠及1183户贫困群众
  • 兖州区开启“企业新型学徒制”班级线上教学新模式
  • “孔孟之乡?文化济宁 名校人才直通车”线上招聘活动正式开启
  • 济宁市税务局:开启“硬核”服务 力保战“疫”生产

  • 上一篇:济宁车驾管业务有序恢复 窗口网络双通道办理
    下一篇:济宁曲阜机场推出定制航线服务 方便旅客出行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