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报告会暨“声远大讲堂”讲座举行

时间:2019-12-19 22:29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张伟)今天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报告会暨“声远大讲堂”讲座在声远舞台举行。上海电力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学教授马晓青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副书记闫剑波、市政协主席张继民出席。

会上,马晓青教授以“区块链技术与运用前景”为主题,作了一场精彩的辅导报告,对准确把握当前区块链技术发展现状和趋势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要主动加强对区块链技术的学习研究,力争在区块链发展大格局中找准济宁位置。要不断加强对新经济、新科技、新模式、新业态的学习,积极探索区块链在经济、民生、政务服务、城市管理等领域的应用,赋能实体经济发展,助力产业转型升级。要深刻认识区块链的变革性作用,探索培养引进相关专业人才和复合型人才,推动区块链技术在城市公共服务、医疗服务、企业服务及网络安全等领域发挥作用。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有关市领导,市直各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报告会。

相关阅读
  • “引凤还巢”促就业 济宁市举行毕业生线上推介会
  • 济宁车站西路升级改造项目举行“冲刺二季度劳动竞赛”誓师大会
  • 2020年全国高考延期一个月举行 考试时间为7月7日至8日
  • 今年高考延期,6月26日、27日举行?教育部这样回应
  • 全省重点外商投资项目视频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济宁市3个项目签约
  • 济宁市属事业单位招考笔试时间推迟举行
  • 穿上“火焰蓝”,踏上新征程!济宁市举行2019年度第二批招录消防
  • 邹城:举行己亥年冬至祭孟活动

    • 上一篇:中共济宁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下一篇:辞旧迎新,济宁大剧院将迎来俄罗斯顶级交响乐团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