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阜桥街道为民服务中心搬迁了,新址在这里

时间:2019-12-22 11:02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 为更好地为广大群众和企业提供服务,济宁阜桥街道为民服务中心将于2019年12月23日搬迁到新地址办公。新址地点在运河路2号(运河路路东,西银座南、秀水城东门对过)。一层提供人社、民政、计生等民生服务事项;二层提供企业登记、食品经营许可、公章刻制等行政审批事项。

办公时间为周一至周五9:00-12:00;13: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公交线路:3路、9路、16路、21路、69路、201路、2011路、D808路、D809路等(东大寺站下车)。

联络方式

中心服务电话:0537—7755006、0537—7755007

民政咨询电话:0537—6556883

人社咨询电话:0537—6556898

计生咨询电话:0537—6556893

工商登记咨询电话:0537—6556889、6556890

食药卫生咨询电话:0537—6556885

门头审批咨询电话:0537—6556891

印章刻制咨询电话:0537—6556892

特别提醒,新服务中心没有专用停车场,请办事群众合理规划出行方式,自觉遵守交通秩序、规范停放车辆。

来源:济宁市任城区阜桥街道

相关阅读
  • 2020高考明日起报名缴费 济宁各县市区招办电话都在这里
  • 济宁有哪些合法经营性公墓?名单在这里
  • 济宁主城区城建重点项目最新进展 你想了解的都在这里
  • 济宁电厂是否搬迁存疑惑 官方回应:暂无搬迁计划
  • 济宁机场新址年内选定 预选址初定梁山兖州曲阜
  • 2015年济宁力争引进100家信息企业 机场新址基本选定
  • G327连荷线道路工程范围内房屋征收搬迁工作启动
  • 山东:禁止断水电逼“钉子户”搬迁

    • 上一篇:臧前明,被提起公诉!
      下一篇:2019年首届“赢在济宁”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圆满收官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