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2020高考明日起报名缴费 济宁各县市区招办电话都在这里

时间:2019-12-01 14:19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考试招生考试报名缴费工作的通知》。通知提到,2020年高考报名缴费时间将于2019年12月2日—7日(每天9:00-18:00)进行。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未在规定时间缴纳报名、考试费的考生将视为自行放弃报名及考试资格。

值得注意的是,春季高考(含兼报春季高考和3+4”转段)考生须同时缴纳高考报名费、春季高考知识考试费和春季高考技能考试费。仅报考“3+4”转段的考生只须缴纳高考报名费、春季高考知识考试费;夏季高考考生缴纳的费用包括高考报名费、外语听力考试费,参加夏季高考体育专业测试、美术与文学编导类专业统考的考生,须同时缴纳相应的夏季高考体育专业测试费、美术专业统考费、文学编导类专业统考费;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兼报的考生需同时缴纳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费用。

已参加春(夏)季高考报名且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登录报名网站(http://wsbm.sdzk.cn)进行缴费。

考生需要注意的是,夏季高考语文、数学、外语笔试考试费及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考试费本次不缴,待2020年4月等级考科目选报时再予通知。对普通高中的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低保家庭学生、特困救助供养学生、家庭经济困难残疾学生免收上述费用。具体符合资格考生以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提供名单为准。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提醒,如遇到密码遗失,手机验证码无法获取等登录问题,或者发现自己信息填报错误,如为美术艺术考生,填写成音乐艺术生,造成无法缴纳美术统考费等问题,请速度联系所在区县招生办公室。

相关阅读
  • 济宁严把各道关口 织密复学“防护网”
  • 一季度济宁各项贷款增量增幅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 清明追思 家国永念丨济宁各地默哀3分钟 防空警报鸣响
  • 济宁市社会各界开展哀悼活动
  • 济宁各地增加班次应对假期出行高峰 保障假期出行
  • 市民政局做好各项祭扫服务保障 全力打造平安绿色清明
  • 4月1日起济宁公共文化场所开门迎客 各景区只限开放室外区域
  • 济宁这些县市区将延长供暖 居民无需缴纳额外费用

    • 上一篇:全省首个国家级钢结构研究院在兖州挂牌
      下一篇:济宁2单位上榜第八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拟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