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打击假冒伪劣|金乡:集中销毁假冒伪劣产品

时间:2019-12-22 21:19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红波)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金乡县对查处的假冒伪劣产品进行了集中销毁。

此次集中销毁的假冒伪劣产品涉及食品、药品、酒水、日用品等7大类、32个品种,共计1.8吨,价值20余万元。执法人员将假冒伪劣产品集中搬运到垃圾中转车上进行挤压处理后,运送至垃圾焚烧发电厂进行彻底销毁。销毁过程中,采取无害化处理方式,从根本上杜绝了对环境的二次污染。

今年以来,金乡县不断加大市场监管执法力度,对食品、药品、农资、畜牧产品等生产经营单位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和打击,严厉打击各类产品生产经营环节违法违规行为。截至目前,共查办食品违法案件191宗、罚没166万元;立案查处药品企业15家,罚款13余万元;查处违法农资产品案件20起,有效规范了市场经营秩序。

金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杨升垒:“元旦春节将至,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通过日常监管、专项整治、监督抽验和投诉举报等方式,推进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的专项行动,加大对假冒伪劣商品和侵权案件的曝光力度,加强市场监管整治力度和大要案件查处力度,确保金乡县广大群众吃得安全,用得放心。”(《济宁新闻联播》)

相关阅读
  • 稳产保供 济宁市“菜篮子”产品生产供应总体稳定
  • 泗水地瓜上榜第五批山东省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 权威解读|加强产销有效对接 扩大农产品销售
  • 济宁发布疫情防控期间农产品生产入市导则
  • 三天恢复全部产能!如意毛纺、山推股份强化产品创新力
  • 济宁市支援多批农产品 为湖北提供物资保障
  • 从启动到量产仅四天 “兖州速度”缓解一线医护产品短缺
  • 大快人心!1.8吨、货值20余万元的假冒伪劣产品被集中销毁

    • 上一篇:天气周报丨注意!周中阴有小雨 气温明显下降
      下一篇:受大雾橙色预警影响 济宁汽车总站部分车次停班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