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泗水地瓜上榜第五批山东省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时间:2020-03-14 08:09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山东省第五批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和企业产品品牌公示

根据《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组织申报第五批山东省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和企业产品品牌的通知》(鲁农市信字﹝2019﹞18号)精神,经自愿申报、县市推荐、省级审核、专家评审等程序,现将遴选出的第五批山东省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和企业产品品牌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3月13日至3月19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不受理电话)向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市场与信息化处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要实事求是,应签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及联系方式,并提供确切的证明材料。凡以匿名、冒名、假名反映问题或未提供证明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十亩园东街7号,邮编:250013

电话:(0531)67866123;邮箱:nytxxc@shandong.cn。

联系人:张丙朋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

2020年3月13日

相关阅读
  • 4月1日起济宁公共文化场所开门迎客 各景区只限开放室外区域
  • 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低风险区域内的个人防护措施
  • 权威解读|加强产销有效对接 扩大农产品销售
  • 济宁发布疫情防控期间农产品生产入市导则
  • 济宁市支援多批农产品 为湖北提供物资保障
  • 济宁人请注意!中山公用水务今日复工 红星中路营业厅开放办公
  • 市民注意 济宁中山公用水务有限公司营业网点营业时间调整了
  • 济宁新机场高速计划2022年竣工通车 完善高速路网 加快区域发展

  • 上一篇:政策解读|不失时机抓好春管春耕 保障春耕生产农资供应
    下一篇:济宁打造“停课不停训”的职业技能培训新模式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