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朴槿惠下台后肖像画首公开:面带微笑与前任们同框

时间:2019-12-25 12:36来源:海外网 www.yunhepan.com
24日,朴槿惠肖像画向公众展示。(纽西斯通讯社)24日,朴槿惠肖像画向公众展示。(纽西斯通讯社)朴槿惠与前任李明博同框(纽西斯通讯社)朴槿惠与前任李明博同框(纽西斯通讯社)

  海外网12月25日电 24日,在韩国世宗市总统档案馆内,韩国前总统朴槿惠的肖像画和档案首次向普通民众展示。

  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24日报道,这是朴槿惠2016年12月9日因“亲信干政门”事件被韩国国会弹劾后,时隔2年多其档案首次公开。

24日,朴槿惠肖像画向公众展示。(韩联社)24日,朴槿惠肖像画向公众展示。(韩联社)

  朴槿惠的肖像画,与韩国历届总统的肖像画一起,在总统档案馆的“档案殿堂”区域进行集中展示。

  画面中,朴槿惠面带微笑,一脸祥和,与“前任们”不同的是,身为女性的她没有西装革履,而是穿了一件蓝色的正装,显得精神奕奕。

现场图(纽西斯通讯社)现场图(纽西斯通讯社)

  其他的肖像画,包括韩国首任总统李承晚、朴槿惠的父亲朴正熙、获刑又被特赦的全斗焕和卢泰愚、金大中、金泳三、跳崖轻生的卢武铉以及被捕入狱的李明博等。(海外网 刘强)

责任编辑:柳龙龙

相关阅读
  • 联合国前任秘书长德奎利亚尔逝世 享年100岁
  • 以色列展开反腐调查 逮捕24名前任及现任官员
  • 韩国新防长收带刀恐吓包裹 前任也曾接恐吓包裹
  • 中领馆纵火案开始第4次庭审 嫌犯面带微笑
  • 伦敦市长来华招商之旅:开支不到前任1/3
  • 诺基亚前任总裁将获巨额离职金 70%由微软承担
  • 俄前任防长用公款帮女婿建别墅 称关心军人休假
  • 伊朗对18名美国现任与前任官员提出控告

    • 上一篇:特朗普对乌施压细节曝光:刚通完电话就下令扣款
      下一篇:波音又披露内部安全隐患文件 内容令人不安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