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普京和白俄罗斯总统组队打冰球 13:4赢下比赛

时间:2020-02-08 12:37来源:海外网 www.yunhepan.com
现场图(克里姆林宫网站)现场图(克里姆林宫网站)现场图(每日邮报)现场图(每日邮报)

  海外网2月8日电 当地时间7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在索契组队参加了一场冰球友谊赛,最终两人所在的队伍,以13:4的比分取胜。

现场图(克里姆林宫网站)现场图(克里姆林宫网站)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日报道,当天,两位总统在一个队中打球,普京穿俄罗斯国家队11号球服,卢卡申科穿着印有白俄罗斯国旗颜色的1号球服。

现场图(塔斯社)现场图(塔斯社)

  此外,白俄罗斯总统之子尼古拉穿31号球服,也参加了比赛。

现场图(克里姆林宫网站)现场图(克里姆林宫网站)

  普京在比赛中一人打进3球,最终比赛以13:4的比分结束,俄白总统所在的队伍获胜。

现场图(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现场图(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副主席梅德韦杰夫在比赛第2节时进行了观看。

现场图(克里姆林宫网站)现场图(克里姆林宫网站)

  根据报道,普京与卢卡申科7日在索契举行了会晤。两国领导人的会谈以共进工作午餐形式展开,俄罗斯代表团部分成员以及记者由于乘坐的飞机因天气原因改降其他地点而未能出席。飞机上有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能源部长诺瓦克、副总理奥韦尔丘克。

  冰球赛后,双方计划恢复召开扩大会议。普京称:“现在可以在扩大会议上进行更加详细的讨论。此外,我希望介绍新的政府成员给卢卡申科总统。”

  2019年2月,普京曾与卢卡申科一起打冰球,当时普京打进7球成为最强射手,比赛最后比分为16比1。(海外网 刘强)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 土耳其一天内检测3.3万人,确诊病例激增5138例
  • 意大利新冠肺炎新增确诊4694例 累计确诊超15万
  • 美国一监狱401人确诊
  • 13亿人的印度,已经到了大暴发的边缘
  • 哥伦比亚新增7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1485例
  • 尼日利亚新增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214例
  • 美媒:海军医疗舰船救治患者数不足40名
  • 德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933例 累计71817例

    • 上一篇:杜特尔特怒了!炮轰自来水公司:把民众的钱交出来
      下一篇:5岁女孩在美驻印使馆片区遭强奸 事发地戒备森严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