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2020年羊山景区面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和警察免费入园

时间:2020-02-22 09:50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羊山景区以红色文化、山水风光为主题,辅以田园观光、民俗文化展示、户外拓展等项目。主要建设景点有:红色主题纪念区(鲁西南战役纪念馆、王杰纪念馆)、兵器园、省级地质公园、素质拓展基地等项目。先后被评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等。

为致敬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警察,羊山景区自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和人民警察实行免费开放。

免费时间:自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免费人群:全国医护工作者、人民警察凭有效证件(执业医师证或护士执业证、人民警察证)可享受景区门票免费。

乘车贴士

①济宁方向→沿105国道南行方向→大义路口→向西10公里→羊山风景区

②单县方向→沿105国道北行方向→金乡北大义路口→向西10公里→羊山风景区

③菏泽方向→G327国道→X060青龙线→056平章线→羊山风景区

④乘车方向:直达金乡汽车站→乘107路公交车(一定问清楚北行羊山方向)→终点站羊山景区。票价1元。

(来源:金乡羊山景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公众号)

相关阅读
  • 清明过后继续免费!
  • 济宁各级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等将适时恢复免费开放
  • 致敬医护工作者和人民警察 济宁A级景区为你们免单
  • 从超市到社区免费配送 济宁青年志愿者守护市民“菜篮子”
  • 视频| 10天送给战疫一线3000份免费盒饭 济宁这家餐厅太“暖”了
  • 2020年水泊梁山风景区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和警察免费开放
  • 济宁机场可免费退改签学生旅客3月31日前航班机票
  • 致敬白衣天使,曲阜三孔等12家A级景区将免费开放!

    • 上一篇:返岗复工,济宁中医专家开出五个“锦囊”防控疫情
      下一篇: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 老年人如何进行心理调适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