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从超市到社区免费配送 济宁青年志愿者守护市民“菜篮子”

时间:2020-03-01 21:04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王红艳 通讯员 王如光)疫情面前,团市委组织开展“青”助一线志愿服务活动,广大青年志愿者忙碌在超市与社区之间,为居民免费配送商品,守护好市民的“菜篮子”。

郭威是济宁城区一家商场的家电导购员。疫情发生后,本可以在家休息的他,在得知团市委开展“青”助一线活动后,第一时间报了名,为在线选购商品的市民提供免费配送服务。

青年志愿者郭威说,看到很多人都投入到抗疫一线,作为年轻人,我更希望自己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能为大家做出贡献,非常兴奋、非常激动。

济宁城区某超市事业部高级经理时运泽说,大家积极性非常踊跃,当时一共报名270个人,组成了志愿者团队,帮助门店、帮助社区去做配货工作。

线上点购、区域配送、精准分发,志愿者将超市配好的货品统一运送到客户所在的小区后,由专人统一接收,居民收到到货提示短信后,自行来小区提货点提取。

济宁市民梅先生说,挺方便的,我大概是八点半下的单,9点多电话就通知我货已经到小区门口了,而且他已经摆在指定堆放点,非常方便,不用出小区就能拿到。

团市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工作人员曹华说,这个免费配送活动,是我们济宁团市委“青”助一线系列活动的其中一项,目前在全市一共有2000余名志愿者投入到“青”助一线系列活动当中,为我市的防控工作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

相关阅读
  • 疫情防控期间乘坐公交车指南,济宁市民不妨看看
  • 济宁市民走出家门 尽享春日好时光
  • 市民政局做好各项祭扫服务保障 全力打造平安绿色清明
  • @济宁市民,这份食品销售安全消费提示请收好!
  • 同学们,新书到了!家长志愿者变身“送书大使 ”
  • 天气转暖菜价回落 济宁市民的菜篮子越拎越轻
  • 你驰援武汉 我守护家乡 兖州蓝天救援队志愿者家属为队员送水饺
  • 济宁市加强百货市场防控 市民购物安全有序

    • 上一篇:鱼台县交通运输局原党组书记、局长随福海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下一篇:【战疫专家访谈】居家期间合理饮食要“三少”,你做到了吗?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