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国洛杉矶举办官方纪念会追悼科比 瓦妮莎等出席

时间:2020-02-25 12:3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来源:中国日报

  当地时间2月24日,科比·布拉恩特的官方纪念活动“生命的庆典:科比和吉安娜·布莱恩特”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举行。大约2万名观众,包括科比的遗孀瓦妮莎·布拉恩特、篮球巨星迈克尔·乔丹、篮球运动员沙奎尔·奥尼尔、马刺队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歌手碧昂斯等都出席了纪念会。因为此次活动一票难求,许多球迷选择在家、或是聚集在公共场地收看直播。在橙郡尔湾市大公园的足球场上,多名穿着湖人队球衣、球帽的粉丝们聚在一起观看大屏幕上播放的科比纪念会,共同缅怀这位早逝的巨星。(记者 刘茵梦)

相关阅读
  • 除了科比 邓肯加内特和姚明恩师也进了名人堂
  • 科比追思会当日 遗孀起诉失事直升机运营商
  • 2020篮球名人堂最终候选名单:科比领衔8人入选
  • 科比坠机事故初步报告:未发现引擎失灵证据
  • 奥巴马允诺女性头像登美钞 特蕾莎修女支持最高
  • 清华校长被聘为“伊丽莎白女王工程奖”评委
  • 英媒:莎士比亚在中国成为最有名英国文化象征
  • 汉莎飞行员大罢工遭批 德媒称薪水为德最高水平

    • 上一篇:德国汽车冲撞行人致15人伤 接近人群时有明显加速
      下一篇:世卫组织欧洲地区办公室:联合专家组已到达意大利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