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除了科比 邓肯加内特和姚明恩师也进了名人堂

时间:2020-04-05 12:37来源:新京报 www.yunhepan.com

  从名单来看,2020年名人堂入选阵容堪称豪华。

“石佛”邓肯入选名人堂。“石佛”邓肯入选名人堂。

  新京报讯(记者 徐邦印)4月5日,2020年名人堂最终名单公布,除了备受瞩目的科比,今年名人堂的入选阵容堪称豪华,邓肯、加内特两位超级巨星毫无悬念入选,曾3度落选的姚明恩师汤姆贾诺维奇也终于圆梦。

  作为NBA历史上最出色的内线球员之一,邓肯效力马刺19个赛季,生涯场均得到19分、10.8个篮板、3次助攻,先后5次率队获得NBA总冠军,获得2届常规赛MVP、3届总决赛MVP,15次入选全明星,15次入选最佳阵容,15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2016年7月退役后,邓肯目前担任波波维奇的助理教练,他的入选可谓实至名归。

 “狼王”加内特入选名人堂。 “狼王”加内特入选名人堂。

  尽管在个人荣誉上不如邓肯,但“狼王”加内特的职业生涯同样非常辉煌。加内特征战NBA赛场21个赛季,生涯场均得到17.8分、10个篮板、3.7次助攻,先后获得过1个NBA总冠军、1届常规赛MVP、1届最佳防守球员,15次入选全明星,9次入选最佳阵容,12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

  除了科比、邓肯、加内特三位家喻户晓的球星,名帅汤姆贾诺维奇也榜上有名。球员时期,汤姆贾诺维奇5次入选全明星,退役后担任NBA主帅期间,曾在1994年、1995年两获NBA总冠军,2000年悉尼奥运会,他以主帅身份率领美国男篮站上奥运会最高领奖台。

 汤姆贾诺维奇被外界视为姚明在NBA的恩师和伯乐。  汤姆贾诺维奇被外界视为姚明在NBA的恩师和伯乐。 

  姚明登陆NBA的第一个赛季,汤姆贾诺维奇曾短暂执教姚明,被外界视为姚明的恩师和伯乐,对后者快速适应NBA赛场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2017年至2019年,汤姆贾诺维奇连续3年获得名人堂提名均未能入围最终名单。

  此外,2018年10月因心脏病不幸离世的前国际篮联秘书长帕特里克·鲍曼、WNBA巨星凯金斯以及埃迪·萨顿等多位NCAA名帅也入选本届名人堂。

  [2020年名人堂最终入选名单]

  科比、邓肯、加内特、鲁迪·汤姆贾诺维奇(NBA教练)、凯金斯(WNBA球星)、埃迪·萨顿(NCAA男篮教练)、金·穆基(NCAA女篮教练)、芭芭拉·史蒂文斯(NCAA女篮教练)、帕特里克·鲍曼(前FIBA秘书长)

责任编辑:郑亚鹏

相关阅读
  • 2020篮球名人堂最终候选名单:科比领衔8人入选
  • 专家:达赖进了“纸牌屋” 早晚会轰然倒塌
  • 丰田公司前社长去世 曾入选美国汽车名人堂
  • 私生活混乱 施瓦辛格险被全美健身名人堂除名

    • 上一篇:“5G导致新冠”阴谋论盛传 英国两座信号塔被烧
      下一篇:美国疫情严峻,特朗普再称"必须重新开放美国经济"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