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疫情无情人有情 济宁高新区爱心涌动暖人心

时间:2020-02-26 08:51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济宁高新区涌现出了许多爱心企业,他们用爱心捐赠参与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成为打好疫情阻击战的坚强后盾。

近日,山东利生集团为济宁高新区559户贫困户捐赠了挂面、面粉等生活物资。济宁高新区扶贫办将组织各街道帮扶责任人将这批爱心物资送到贫困户家中,解决他们的生活困难。

集团办公室主任苗西欧表示,利生集团积极复工复产,保证济宁市等周边地区的物资供应,保证市场的稳定。

山东腾贝尔服饰有限公司将刚刚下线的200套非医用一次性隔离衣捐赠给济宁高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据了解,企业在获得相关生产批号后,迅速将一条服装生产线改造成为一次性隔离衣生产线,保障疫情防控。

“我们公司员工在加班加点赶制隔离衣,我们第一批做的隔离衣一共200件,捐给济宁高新区。后续我们继续生产,什么地方需要,我们就发到什么地方。”山东腾贝尔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步庆说。

在山东合众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茅庐印象品牌店内,十余名工作人员正在加紧分装米饭,分装完成后批量放入保温箱,厨师们正在烹制菜品。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山东合众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茅庐印象品牌店得知洸河街道社区疫情防控人员就餐难问题后,在符合防疫要求,保障食品安全的前提下,组织工作人员,为社区人员免费提供并配送可口的午餐。

茅庐印象品牌运营总监李志国说:“在盒饭搭配上,以两个荤菜,一个汤,一个饭为主要的搭配选择。我们前期的规划是向洸河街道捐助5000份盒饭。后期我们会根据疫情发展的状况进行调整。我们每天可以保证,在12点左右,将盒饭准时准点保质保量送达。”

(通讯员 康凯 张歌 孙超 马迪 段亚洲)

相关阅读
  • 春暖花开 奔你而来|一起来欣赏孔孟大地美景
  • 天气回暖!济宁市场一元菜渐多,菜篮子轻松拎
  • 60秒看济宁 | 春暖花开,遛娃去!
  • 60秒看济宁 | 春暖花开 唯阳光与运动不可辜负
  • 评论|四月春风暖 英雄载誉归
  • 视频 | 永葆军人好本色 退伍老兵爱心捐赠助战“疫”
  • 化身“消毒战士” 爱心“红马甲”筑牢校园“安全线”
  • 济宁街头早点暖人心胃 生活有序恢复

    • 上一篇:视频丨春耕正当时 济宁农业专家支招麦田管理
      下一篇:视频|专班一线靠上服务 济宁重点项目有序复工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