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化身“消毒战士” 爱心“红马甲”筑牢校园“安全线”

时间:2020-03-30 17:49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宋强 通讯员 林佳旭)今天早上6点,济宁孔子国际学校迎来了一队身着防护服的“红马甲”,这是秋英爱心义工团的志愿者们带着专业消毒设备来到学校开展防疫消杀工作,为学生们返校复课提前做好准备。

这次行动消杀范围大约10万平方米,900间办公用房,志愿者们穿着防护服,背着近80斤的消杀设备,熟练的分工协作、调试设备、喷洒消毒,兵分两路,对学校的校园、教学楼、食堂、厕所、走廊等师生活动场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消毒。活动中,秋英爱心义工团秘书长司秋英还把筹到的1000只医用口罩、额温枪、洗手液等爱心物资捐赠给济宁孔子国际学校,为全校师生筑起了一道保护师生健康的防控屏障。

相关阅读
  • 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看啥查啥?一张图全Get!
  • 济宁严管控强宣传 筑牢春季“防火”墙
  • 济宁这些学校获省级文明校园提名!快来为母校加油
  • 视频 | 济宁蓝天救援队 义务消杀保障校园安全
  • 凝聚新时代文明实践力量 筑牢全民战“疫”第一防线
  • 深化创建美丽庭院 济宁市妇联筑牢“家庭防线”
  • 全封闭管理 济宁筑牢养老机构“防疫墙”
  • 济宁市直机关党员先锋队第94分队:倾情服务居民 筑牢疫情防线

    • 上一篇:奖金20000元!来吧,为生态环保铁军写支歌
      下一篇:疫情通报|济宁市3月30日12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