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不见面招聘!2020年济宁残疾人网络专场招聘会来了

时间:2020-02-25 17:45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邵天斌)为贯彻落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务院扶贫办、全国总工会、全国妇联、中国残联等五部委《关于开展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的通知》精神,支持残疾人用人单位及各类企业有序稳妥复工复产,推进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由济宁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济宁市人力资源市场配置中心联合开展2020年济宁市首届残疾人网络专场招聘会。

一、时间

2020年3月上旬至3月底

二、基本情况

活动主题:春风送真情,就业暖人心

活动时间:3月上旬至3月底

组织形式:互联网加线上云招聘。

主办:济宁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

济宁市人力资源市场配置服务中心

承办:济宁拓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三、参会办法

电脑直接访问:

用人单位和求职残疾人朋友可以通过电脑直接访问活动官方网站:http://zph.jn186.com。直接参与本次网络招聘会。

手机端访问:

用人单位或求职残疾人朋友可以通过手机端访问http://zph.jn186.com系统监测到受访设备为移动设备后将自动切换到手机端会场。

微信端访问:

用人单位或残疾人朋友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平台社工联盟(微信号:jntdkj),回复“招聘会”获取微信端会场入口。

致电人工客服:

如果用人单位或残疾人朋友通过互联网参与本次活动存在障碍。可以直接致电本次网络招聘会客服电话:18162057509,联系人工客服。向人工客服说明您的具体诉求,由人工客服为您代为处理。  

四、使用指南

用人单位可以直接登陆本次活动的官方网站,点击我要招人按钮,提交企业的基本信息,提交成功后,客服人员会主动致电您,协助您完成企业招聘信息发布工作。

如用人单位使用网络报名存在障碍,可直接致电活动人工客服电话:18162057509报名。

为了降低使用难度,求职残疾人朋友无须注册即可使用本系统。残疾人朋友进入招聘系统后,可以在首页查看全部的招聘岗位的基本信息,选到心仪的岗位后,可以直接点击我要应聘按钮直接在线投档,也可点击查看详细按钮,查看企业简介和岗位详细信息,决定是否在线投档。如有不明白事宜,可直接点击我要咨询按钮,发起会话,联系招聘企业。

五、联系方式

为防控疫情,我们提供“不见面服务”,可拨打办公电话:0537—7816000、7816111;人工客服热线:18162057509咨询办理相关招聘手续和求职信息发布等服务。

相关阅读
  • 济宁举办节后首场现场招聘会,共提供172个岗位
  • 足不出户找工作 济宁市首届残疾人网络招聘会受欢迎
  • 济宁车驾管业务有序恢复 窗口网络双通道办理
  • 济宁线上招聘会明日将开启
  • 济宁首届电视网络招聘会来了!最全的人才岗位需求看这里
  • 志成城战疫情|国际象棋网络友谊赛 千余名棋手对弈
  • 【紧急预警】警惕“网络刷单”、“网络贷款”等诈骗行为
  • 同城配送!济宁发挥网络优势 让市民吃上放心食品

    • 上一篇: 全省重点外商投资项目视频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济宁市3个项目签约
      下一篇:科学防疫 有序复工|市文化中心三期项目按下建设“快进键”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