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韩国出生45天婴儿感染新冠肺炎,总确诊数超3500

时间:2020-03-01 12:37来源:新京报 www.yunhepan.com

  新京报快讯(记者 谢莲)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卫生部门3月1日宣布,一名出生仅45天的婴儿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成为韩国年龄最小的确诊病例。

  这名婴儿出生于2020年1月15日,他的父亲是“新天地教会”的成员之一,于上周四被确诊。随后,这名婴儿和他的母亲在庆尚北道庆山市的家中隔离,但最后两人都确诊感染。

  截至3月1日上午9时,韩国共确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3526例,死亡病例17例。在今日新增的376例病例中,333例来自大邱市,26例来自庆尚北道。整体而言,大邱市和庆尚北道的确诊病例占到总确诊病例的87%。

  韩联社称,卫生部门目前正在对超过21万“新天地教会”成员进行新冠病毒检测,预计接下来几天的确诊病例会持续增加。目前,超过一半确诊病例和“新天地教会”有关。

相关阅读
  • 韩媒:韩国前总理郑元植病逝 享年91岁
  • 日本首次出现国会议员秘书确诊
  •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美国确诊病例超55万例
  • 土耳其一天内检测3.3万人,确诊病例激增5138例
  • 芝加哥237名警察确诊新冠肺炎 超1000名警察无法上岗
  • 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175万 美国确诊、死亡病例均最多
  • 意大利新冠肺炎新增确诊4694例 累计确诊超15万
  • 外媒: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到170万

    • 上一篇:卢森堡确认首例新冠肺炎感染者
      下一篇:伊朗议会沙贝斯塔尔市代表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